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6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我心里的感激感谢之情。感谢您我学习成长过程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生活上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的时候简直是宠爱了,您对我的物质要求总是很宽容。

考试考差了,您虽然很生气,但您总是能克制住自己,对我说:“ 垚垚,这次没靠好,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现在努力还不晚。”亡羊补牢的道理您给我将得最多。而且你在学习上对我很放松,我每次作业做完,都可以玩超长时间的电脑。只要不耽误吃饭,不玩得很晚,都可以。当我要喝饮料时,你就会给我一箱一箱的买,零食也会给我买不少。你对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在意。我数学原来根本不好。经过你让我在高德学了一暑假之后,我的数学成绩飙升,在数学加试赛中,一鸣惊人,获得了优胜奖。你还要求我全面发展。我的围棋现在班级中也前三了。还获得过年级段第六。虽然刚好挤进第六,不过已经来之不易了。那时候我得到了金卡,感到十分开心。

此致

您的儿子  张乐垚

3月8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今年我十一岁了,您为我操劳了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您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生怕我受到半点伤。现在,我长大了,我也懂事了,我想对您说:“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颗小小的糖,时而酸,时而甜。酸如寒风刺骨;甜如冬日暖阳。吃起来,越让我回味无穷!这颗糖叫做母爱。   记得那一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