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林汀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4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林汀的一封信400字

林汀:      

你好。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你有许多优点,比如:天真可爱,善良,爱看书,常逗别人笑等等。记得有一次,你在家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拿了一本课外书进了厕所。你一边上着厕所,一边看着书,看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妈妈见你在厕所里待了那么久还不出来,便大声叫你:“宝贝,你在厕所里待了很久了,怎么还没有出来呀?”你吓了一跳,揉了揉疲劳的眼睛应了你妈妈一声,看了下表,“呀”已经过了十多分钟了,你急急忙忙跑出厕所。         

还有一次,表妹被姑姑骂哭了,你看她那可怜样,开始也有一点同情她,于是你就想逗表妹开心。你想尽了办法,但是都没能逗表妹开心。终于几次后,表妹笑了,看表妹笑了,你也甜甜地笑了呢!         

林汀,你虽然优点很多,但是缺点也不少,比如:挠人,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喜欢在上课时做小动作,和比较接近你的同学说小话,写作业懒惰等等。记得有一次,在数学课时,你就在老师转过去写字时,和同桌说小话,嘻嘻哈哈的,结果被老师大骂一场。         

希望你下次上课再也不要犯那些小错误了。            

林汀,你是一个缺点很多,优点也不少的孩子,希望你把缺点改正。     

祝你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更近一步。                                                                                                        汀                                                             2014年8月9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林汀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其实我不是会计,我自己开了个小小的公司,朋友给我当会计呢,她是个新手,这段日子临时有事回家了,我就只能自己报这个月的税了,这个用户名是她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田书记及各位领导:你们好!我们是梁召镇辛安庄村党员及村民,现在辛安庄村以照顾贫困户的名誉开发房地产,盖居民楼。现已动工并以预售,可让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