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国小朋友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3 0:20:29 本文由王亚磊投稿,指导教师为:二郎乡新建村小学 张海栋老师

亲爱的外国小朋友:

你们现在的生活还好吗?你们想了解汶川人们的生活吗?

汶川的人们的事,你们大概知道了吧!他们经过了突如其来的地震,他们早已经从生死之间回荡了一圈。

他们历尽千辛万苦从死神中挣脱出来,如果是别人,他们只会怪罪老天爷对他不公平,而汶川的人并没有放弃生命,他们在和死神战斗。

也许你们在玩着电脑,喝着饮料时,他们也许再为明天吃什么而担忧,想想你,再想想他们,要为现在的生活觉得幸福,要时刻注意安全。

你们就算不为自己,也要想想父母,想想家,想想为你好的人,生命只是一口气,要珍惜!!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大兄:    近好,我有幸从2012年穿越到今天给你写这封信。已经很久不写长信了,这种形式似乎早就过时了,只是为了专门表达自己,才想起用这个老派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刚:你好!近来学习、生活好吗?和你不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天天都在想你念你,希望能早日见到你。小刚,你还记得我们经常在一起看的电视节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