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2/13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一)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

   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机遇,在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力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自2013年起,青岛市教育局委托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全市普通中小学课业负担进行监测。2014年度的电话随访监测工作将于9月份开始,您的密切配合对做好此项工作、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本次电话随访的时间为9月中下旬每晚18:30-21:00,年级为小学四年级、初中八年级、普通高中二年级,主要内容是对学生课业负担情况进行评价,随访问题主要有十项,包括学生在校作息时间、学生睡眠时间、学生在校学习时间、学校节假日安排、学生考试负担、学生作业量、学生课堂学习效率、教辅资料情况、教师有偿补习、阳光1小时体育锻炼等。

如果您在晚上接到12340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电话,请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逐项回答随访员的问题。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青岛市教育局

2014年8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与安全意识,是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上级相关…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近年来,国内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交通安全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有效防范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