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7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亲爱的妈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真心地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一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对不住您。以前,我看见我的同学过生日时,她们的爸爸妈妈都不在,我也想这样。当我生日前几天,我对您说:“妈妈,今年过生日我想邀请几个同学来家里玩,还有,今年过生日的时候,你们能否去姥姥家避一避吗?”妈妈疑惑地问:“为什么?”“我只想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好吧!”妈妈勉强答应了。我生日那天,妈妈给我烧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千咛咛万属咐要注意安全,您就去姥姥家了。又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陆续来到我家,参加我的生日,我们一起玩游戏,可开心了。就在这时,妈妈发来一条短信,说:“女儿,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玩得开心,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我看到妈妈的短信,心里有点后悔起来,后悔我不应该让妈妈去姥姥家,我不能为了个人的利益,让您离开家。于是我打给您,说“妈妈你回来吧!“不用了,你不是在和同学玩吗?”“可是……”“好了,不用说了,你继续去和同学玩,我不打扰你们了,我要挂了。”又过了一会儿,天色很晚了,同学们都走了,妈妈也回来了。我满脸歉意地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为了个人利益,让你去姥姥家。”“没关系,只要你和同学们开心就好了,”在这封信里面,我想说:妈妈谢谢你为我做了许多事,这些年,无论我做了多少错事,你都一次次原谅宽容我,并耐心教育我,我真心向你道歉!”

 

                                                                永远爱你的女儿

                                                              徐一中心四(3)班莫红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亲: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您一定会惊讶我为什么要给您写这封信,因为今天是母亲节,请让我给您最真挚的祝福。                      …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您为我付出了太多了,我一定要报答您。记得有一次我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和同学出去玩了。我出去玩了您非常禁张。以为我给坏人捉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