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致网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1/2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小微致网友的一封信

今天,星期三,天气晴。小微跟往常一样在办公室码字、做图,偶尔走神~突然一个戴着眼镜的小姑娘怯生生地走进来,拿出一袋草莓放在桌上,“给你们送草莓来咯!”瞬间竟然有一秒有错愕。

其实这个小姑娘小微并不陌生,在“微成都”网友QQ群里,她是小可爱星星。只是不会想到忠实粉丝竟然跑进了现实里,还给我们送来“爱心下午茶”。

其实,这样的感动还有很多。

2010年,我们的腾讯微博开通,2012年,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wechengdu)开始测试,我们有近五年的日日交往,在过去的这些天里,千千万万的热心网友给予我们鼓励与支持,我们以感激和尊重的心态,阅读了每一份留言,尽心尽力地解答你们的疑问。

我们搭建一个舞台,让成都的每一处美都有展示的机会,给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也许是你们的热情,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会认真、专业地做着四年多来每一天做的事。

我们怀着感恩心情,真诚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小微致网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bro:   写这封信的时候你并不在身边,也不在家,怕是你在身边我就写不出这封信了,你知道我一向不会这么肉麻的,这幅样子被你看见恐怕要被你笑死…阅读全文

2、尊敬的北京市交管局领导:我是京FN3906车辆驾驶人,我在中秋节当日收到12580交通违章及时通的短信通知,称我的车辆在2014年9月6号行经西城区西长安街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