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8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孩子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爸爸妈妈:

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将一些心里话写信告诉你们。

首先,要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就像前面歌词唱的“生儿育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可见想抒一个孩子拉扯大,是非常辛苦的,而且要花很大的心思,以至于“哭了笑了”这样的事都记在心里。

而从我个人角度来讲,你们,我的父母,从我四年级开始就变得“暴躁无理”,可能也是因为我自己渐渐走进叛逆期的缘故,听不得太多训斥。在你们眼里,我可能正慢慢变成一只“刺猬”。像刺猬一样,成天不给人好脸色看,好像欠自己什么似的。对此呢,我表示愧疚、深深的愧疚,对不起!不过,友情提示:我的确越来越像刺猬了,很敏感,可能你一不小心一句话就会让我觉得不舒服,我会尽力克制住怒火的!

我还想祝福你们,不要像歌中说的,“还没有感受年轻就老了。”抽出时间来全身放松,游历各地,感受年轻的滋味。我已经大了,你们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最后三句话:

谢谢你们!对不起!我爱你们!

你们的女儿

2.18.2014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孩子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在大班过得很开心,因为大班是幼儿园最大的哥哥姐姐。还有,我们是大四班,说不定是大班里最大的班级了。我们班有37个同学,本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现在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已经长成为一个十一岁的大姑娘了。是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