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求职信

时间:2020/4/25 0:0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超市求职信

尊敬的人事部经理:                                                                

    您好!                                                                

    我是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名叫xxx,即将面临毕业。我所学的专业是连锁经营管理,我应聘的职位是乐天玛特超市的理货员主管。这一工作定位是我经过对自己能力和社会需求的衡量之后,最终的决定。                                                                

    三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连锁经营门店运营、经济学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数据库。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了我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作风。我热爱我所学的专业,我希望成为乐天玛特超市的理货员主管,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祝愿乐天玛特超市事业蒸蒸日上!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超市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leaders:      Hello!      I would like your company to apply for the post of foreign trade salesman, so take the liberty to write a…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您好! 当您掀开这信纸,阅读这申请信时,您必然会提出疑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曾经去过哪里?我将来还要去哪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