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17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9/2/9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17岁生日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妈妈有些话想跟你说说。想到17年前的今天,你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妈妈的预产期本来是1997年8月7日,结果1997年7月25日你降临了。妈妈顺产生下了7斤2两天使般的你。感谢你的到来,让我做了母亲。

   现在你已经长成身高185cm,体重200斤的魁梧大小伙子了,妈妈看你都要仰视了。回想这十七年的时光,你带给妈妈太多的欢乐与幸福!

   记得你三岁刚上幼儿园,在幼儿园你每天跟在老师的屁股后面,是个“名副其实”的跟屁虫,老师蹲着给小朋友盛饭时,你拿着小板凳让老师坐,老师很喜欢你。有一次叔叔修灯,你要了灯链穿好,放学后送给妈妈金灿灿的“项链”。谢谢我亲爱的儿子。

   记得你上小学一年级时,当你学了语文第一课,回家你站在床上声情并茂地朗读,那一幕妈妈至今记忆犹新!

   记得你上小学三年级时,有一天早上妈妈突然腰痛动不了了,爸爸有事不能带妈妈去看病,你主动说,妈妈,我陪你去。谢谢儿子的担当。你陪妈妈一起看病,一路上一直搀扶着妈妈,看完病你又独自一人帮妈妈买药。谢谢我亲爱的儿子。

   记得你上小学四年级时,亲爱的爷爷离开了我们,你放学后参加了“四点半课堂”,你很喜欢那里的尚老师,一次“四点半课堂”停电,妈妈下班接你,你着急地问妈妈,家里有蜡烛吗?有呀。你回家拿了蜡烛第一时间送过去,你总是这么乐于助人,妈妈为你骄傲!还有你和刘松明在2007年的四点半课堂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正话反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2007年5月,爸爸酒后摔伤,回了家爸爸肩膀疼,一直认为摔了下肯定疼,晚上11点了,你执意让爸爸去医院,到了医院拍片检查“锁骨骨折”。幸好儿子坚持才及时诊断就医。谢谢我亲爱的儿子。

   记得初三快中考时,有一天你和同学课间玩耍,不小心被打。老师把双方家长叫到学校,我看到你的左脸肿了,原本胖胖的脸庞一高一低了。你见到妈妈时宽容地说,没事了。你的宽容让妈妈佩服!

   记得前些日子,你告诉我对于你经历的这两年高中生活,感悟“真神奇,感谢你所经历的皮脂腺囊肿感染换药到手术康复;高一住宿的不适应到走读;高二与同学和谐融洽相处”。妈妈为你的成长骄傲!

   17岁,这么青春的年龄,妈妈真挚地祝福你: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优秀的!

   记住:你的财富就是你自己!妈妈永远支持你,做你忠实的粉丝!

                                          

                                           爱你的妈妈

                                         2014年7月25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17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你好!    耳王,在我的记忆中这是你上中学以来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妈妈以后会经常给你写信,就是要告诉你妈妈有多爱你,在妈妈心中你是一…阅读全文

2、儿: 妈妈今天思虑良久,觉得还是应该给你写封信,这是近十五年来的第一次,也许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样想的时候,妈妈流泪了,为这十五年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