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你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3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的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

见信好,此刻你在做着什么呢,看电视,刷微博还是看朋友圈呢,也许你最近工作太累,已进入梦乡。或许你知道我是一个喜欢用文字表达情绪的人,今天我想认真的给你写这封信,无论你此刻在哪里,无论你多久才能走到我的身边,你一定会看见,我曾在这样一个夜里,对你诉说。

我确信我见过你,在前世、在现实、亦或是在梦里,我们一定曾如此的靠近,命运总会有他的安排,来吧,我在等你呢。我知道在走到我身边以前,一定有人让你流不尽眼泪,一定有人让你回忆甜美,还一定有人让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没关系,在遇到我之前,这是你应该有的准备。我特别喜欢宋冬野<鸽子>里的一句歌词:"明天冰雪封山的时候,我也光着双脚,站在你翻山越岭的尽头,正当年少。",我是多么的憧憬,有一天,我站在这个城市落日斑斓的街角,等你穿过拥挤的人潮,我们如此相遇,不再分离。

岁月轻轻的在我脸上留下风霜,30年,我的人生没有遗憾,我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走着与众不同的道路,经历着曲折的故事,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不想知道,未知的旅程才是最精彩的,但你会是我的方向,我在风雨中前行,只是为了日夜兼程追上你的脚步;我在炎日或冰雪中伫立,只是为了等你到来与你相依。

我想每一次出现在你的面前时,都是我最好的样子。所以,我比其他的男人更愿意打扮自己的衣着,我会在镜子前想象你样子,然后搭配好衣帽,每一天出门都幻想可能遇见你。想你时我就会表达,我知道这样不好,因为说多了就没有那么珍贵,但你要相信无论哪一天,我对你说"我想你了"那一定发自内心深处,就算你在我身边,我还是会想你;你还没有来,我就把想对你说的写成文字,当我们在一起,你会认识全新的我,也会认识全新的自己。

亲爱的,我是如此的想娶你,让你成为我的妻子。我将会照顾好你的一生,用尽我全部的力气。但是在此之前,请先让我和你好好在一起。我一直认为"在一起"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最浪漫、却又最不容易的三个字。所以,我特别的珍惜。我没有很多的情感经历,因为我很明白自己,我会找到你,在这之前我不想过多的去消耗爱你的能力。虽然在爱情上,我一直很傻逼,我一直认为爱是最纯粹的,纯粹到不能夹杂一丁点技术与手段,所以当我遇见你,可能我会变得笨手笨脚,不太会说话,每天有着不找边际的思绪,但是真正的爱情或许会在傻逼那里。

亲爱的,我是个自由与浪漫的人,我会常常为你制造惊喜与感动,因为我想每天都看见你的笑;我也是个敏感而感性的人,我会在乎你的一眸一瞥,因为我想占据你的心。此刻,我坐在酒吧安静的对你诉说,或许一会儿你就能看见这封信,也或许是很久以后。开这间酒吧不是我的事业,我只是想暂时过一段自己想要的生活,做一件事就把它做好。曾经,我特别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喜欢被众人敬仰,崇拜,所以我总是标新立异,名声大噪。如今的我在逐渐的改变,我已不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选择创业这条路,就是不断的打破过去重新出发,整理好自己,寻找到机遇。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是懂我的,无论我选择什么样的路前行,你都是我精神上最强大的支撑。

亲爱的,生活从来就是不容易的,爱情也是我们终将要逝去的。等我们都老了,就会明白,人们穷尽一生追求的就是用失去的爱情,换来相依为命。我们什么都留不下,唯一拥有的就是回忆。所以,我的爱人啊,我想要带你去旅行,去多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会在最美沙滩上写下你的名字,伴着海浪的声音和你一起看朝阳与日落;我会躺在大草原上等天空的云降落在你面前时,为你弹着吉他,唱起为你写的情歌;我会登上云雾缭绕的高山,牵紧你的手,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有多爱你;我会等巴黎的铁塔亮起光芒时,紧紧的和你拥吻在塞纳河畔......回到家,当你工作累了,我会为你做喜欢的饭菜,除了我已经有的好几道拿手菜,我会根据你的口味不断学习;我会和你看喜欢的电影电视,两人卷缩在沙发,一起吐槽一起笑,一起感伤一起闹;当你累了,我会帮你按摩放松,然后为在耳边为你轻轻歌唱,让你睡一个好觉,做个好梦。你会知道,我爱好旅行、电影、文字、音乐、运动。我不爱打游戏,手机,电脑里至今没有一个游戏程序;我不爱打麻将,因为我不想去算计,更对赌博没有兴趣。所以,除了兄弟喝点酒聚会和工作上难免的应酬,我会花全部的心思在家里。

亲爱的,当你来到我身边,请什么都不要多想,你只要好好接受我的爱,我想要爱你多过于你爱我,我会为此去付出全部的努力,我也许不能给你大大的房子,但我保证它足够温馨;我也许不能给你最好的车子,但我保证它能带我们去想去的地方;我会照顾好我们彼此的父母,带他们和我们一起旅行,一起看电影,为他们做饭陪他们聊天逗他们开心,做个细腻周全而孝顺他们的儿子;我会教育好我们孩子,让他快乐的成长,我会教他写一手漂亮的书法,教他弹琴唱歌,因为我认为喜欢艺术的孩子一定满怀着善良;我也许会偶尔的固执倔强,就像你可能也会不经意的伤害到我,但我想你和我一起面对生活的波折,无论什么来临,我们拥有彼此,就不会怯懦。

亲爱的,我无数次的幻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那些场景如同清澈的小溪,源源不断的在心里流淌;我甚至想好了要为你导演一场怎样的婚礼,留下我们最美又最特别的画面。我知道你或许还没有决定,所以你还没有到我的身旁,有一天当你来了,就看着我的双眼,给我一个最平淡笑容。就如夜空亮起所有的星星,那星光就是我全部的信仰。

亲爱的,我未来的妻子,这封信你终会看到,或许有人会笑我天真幼稚,有人笑我傻逼无知。亲爱的,我没有不正常,我只是和别人不一样。我只想在追寻你路上,不匆忙,也不闲晃,给你一颗诚挚的心,等你有一天轻轻的告诉我:嘿,我来了。

                                    亮

                             2014年9月1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的你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首先要知道毛毛不能吃药片 体制差 到了冬天怕冷 容易咳嗽 所以要提醒她多穿衣服 她喜欢打球 但凡打球还是逛街 长时间走路她会脚疼 也会心情不好 那个时…阅读全文

2、王伟光院长: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您在中国社科院的讲话,讲话全文2万多字,很沉长,但我还是耐心地看了下去。全文条理清楚,通俗易懂,讲话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