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坏习惯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8 0:18: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坏习惯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坏习惯先生:

    你好!

   由于我一时疏忽,不知从哪里把你接到我的“脑府”,还让你在这里繁殖后代,你的意愿驱使着我的身体。今天我要说说你的罪状:

   1、最近一个月,你在我的“脑府”无恶不作,以至于我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竟达到六个小时以上。望着闪烁的荧屏,我心里恨透了你!看你干的好事,一案在我的作业经常完不成,视力也从5.1降到4.2.在这样下去我就变成“睁眼瞎”了!

   2、暑假前我早就拟定好了学习计划,可你来了之后,我的暑假生活就变得杂乱无章了。早上本应该7点起床,你却让我睡到8点半;做作业时,你又劝我做15分钟,休息30分钟;午睡时,你有教唆我多睡一会儿,致我一觉睡到下午4点,然后又让我看电视......恶性循环。到了快开学的时候了,我的暑假作业只做了一点点。

   你这个大坏蛋,我要变回以前的我!现在请你携带全家老小离开我的“脑府”,你这不速之客,我不欢迎你!

   愿早日离开!

                                                                         立志学好的朱星灿

                                                                             2010年8月25日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坏习惯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在即将步入热情的六月里,你们就要踏上高考之路了,大学之门正在向你们敞开,也许此刻你们已经胸有成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阅读全文

2、留学美国在大部分学生和家长眼中是一条令人向往和羡慕的求学之路,但这条路上的艰辛与其中的五味,我想只有真正经历过申请的人才能体会。从考试复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