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蒋毅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21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孙蒋毅先生的一封信

张书记、史道长:

   您好!我是蒋龙光先生的侄子,叫蒋毅,那天我和父亲蒋龙潭以及伯父一家到杨家佐村寻祖。回来后一直忙于年后的事情,今天才给您们写个信,万分抱歉。

   首先,我父亲让我代表他对您们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我们蒋氏家族所做的付出,表示万分感谢。我们这回是初次探访我们蒋氏祖先居住生活过的地方,感触颇深。对于祖先的认识以前是停留在一些文字和历史介绍上面。这次,亲身来到我们祖先曾经多年定居的村庄,看到热情朴实的乡亲、平易近人的领导,尤其是道长这位热心为我们家族保留下如此多珍贵信息的学者,我心里热乎乎的。以后我们会经常回来祭祖,并且为咱们村的发展、教育等尽一些绵薄之力。

   也请您们转告镇、县领导们,我们蒋氏家族后人的一点心愿,就是尽量保存我们先祖作为咱们杨家佐村历史名人的一些现存的标志。争取作为古代爱国名臣的故里能得到地方政府层面的保护和发掘,争取将来我们这里能够成为一个历史文化名村,具体措施还请您们多费心帮我们参谋参谋,大家一起商量。未来咱们村发展旅游产业,兴办教育等,都可以利用蒋氏先祖的很多历史典故、传说等开展起来,这是我们的一点建议。

   这次探乡祭祖活动的照片麻烦发给我们,珍藏留念,咱们随时联系。

   最后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杨家佐全村父老乡亲福寿康宁!

                       清直隶总督蒋颖芳六世嫡孙 蒋毅 敬上

                                 2013年3月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孙蒋毅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Harry potter:收到我这位中国女孩的信不会感到惊讶吧?我想你是个万人迷,我想应该不至万人,应该是很多很多,全球最受欢迎的大人物!你依旧是我…阅读全文

2、   她,26岁,漂亮的脸蛋,精致的五官,加上高智商,是IT中的精英。其实我不喜欢用“完美”这个词,因为我觉得凡事都有缺憾,而正因为这种缺憾才构成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