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南瓜的一封信

时间:2017/9/10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南瓜的一封信

亲爱的南瓜:

我很喜欢你,给你拍照,做成各种跟你有关的菜式:南瓜浓汤,南瓜蒸红枣,炒南瓜,南瓜焗饭。

虽然有很多我的朋友也不太待见你,包括我先生,还有我母亲。但是依旧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热情。

你还不知道你给我生活带来的一些或搞笑或温暖的故事吧。

关于你,喜欢你的把你当个宝,朴实营养又美味,餐桌上只要有你的身影可以把碗掀个底朝天。不喜欢你的餐桌上只要有你的身影都自动过滤掉,连筷子兄弟都要绕着你走,说这是给猪崽子吃的。哈哈

(一)南瓜放10天

小时候我和老爸都很喜欢餐桌上有你的身影,青睐到可以取代米饭的地位了。可是母亲不太喜欢你,说她小时候穷的时候吃南瓜吃到吐。每次我从寄宿学校回来老爸都会特意去买一个大大的老南瓜让母亲炖一大锅,特别是用柴火炖煮出来的味道香甜软糯直接当饭吃。结果是一大盆老南瓜被我和老爸2个人嘻嘻哈哈一下瓜分掉啦。

(二)南瓜浓汤

昨天家里来了客人,做了一份南瓜浓汤。谁知端上桌:朋友A直说美味可口连吃数碗,还问制作方法。朋友B是小学老师,也直言学校食堂天天有南瓜汤,清炒白菜,土豆,看到都没胃口,结果是筷子直接绕着南瓜浓汤走。真真都是真朋友呀,好吃一点也不客气,不好吃也不逼迫自己吃。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南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邓书记,您好,我是一中南校的一名老师,家住沅江西区锦绣家园小区,2009年购房,2011入住,时至今年7月在小区的日子还算舒服。2013年6、7月份的时候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二叔叔:近来可好?您在遥远的外省想念家乡吗?您的来信说您工作很好,沿途中还学到了许多知识,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光,令我羡慕极了!您问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