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投资者的一封信1400字

时间:2016/3/26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投资者的一封信1400字

亲爱的各位投资者:

最近的您是不是经常收到各种投资黄金、白银的推销电话,您感到不胜其烦。或许您有过想要投资的想法,但是目前的金融投资市场鱼龙混杂,投资什么,什么能投资?根本无从选择。更加上央视在年初的3.15白银投资做市商模式的曝光,让您对白银、黄金投资避之不及。然而,黄金、白银投资作为国际普遍的投资方式,因为其门槛低、可买涨买跌双向交易、高达100倍的杠杆效应等优势,收到国际市场普遍投资者的欢迎。而未阳光化的外汇投资,更只被少数所熟知,大众对于投身其中更抱以怀疑态度。

投资首先要保障资金安全,同时选择平台也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您以什么方式投资。不妨视野从国内放眼到金融投资模式更成熟的国外市场。国外的投资市场发展上百年早已发展成熟,更衍生出更领先的投资模式。信号交易、社区交易、跟随交易等模式争先涌出,目前更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化的投资时代已经在国外发展如火如荼。而在这些模式中,复制跟随模式为当下最流行的投资方式。什么是跟随交易?想象一下,只需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您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专业交易员的交易策略,甚至可以通过复制交易等技术,设定自己的金额或手数,自动化跟随交易员的交易。甚至,别人看见你的设置,他可以复制你的跟随策略。依靠大数据的透明展示,交易员可以通过对比与竞争,不断快速提升自己的交易水平。

为什么交易员愿意加入这样的模式?一方面,通过合作与竞争提升交易技术,另外一方面也是个人品牌树立的契机。通过这样的良性竞争模式,交易员想是怎样提高技术和策略,获得更多人的跟随,实现盈利最大化。跟随交易有什么优势?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跟随交易有诸多优势。首先,跟随交易适用于大部分人群,哪怕您没有过多的专业知识,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学习和研究交易技巧和策略,只需要跟随那些成功的交易高手进行交易即可。其次,自动的跟随交易更让您从电脑前解放出来,您只需要选择跟对人,便可以轻松坐等收益。不同于传统的基金投资方式,投资者可以在跟随交易的过程中实时监控自己的资金动向,如果对其跟随的交易员的回报表现不满意或者怀疑他们交易的风险管控能力,则可以随时终止跟随。这样,投资从传统的“卖方”到了“买方”市场,投资者占据更多的优势,可以有更广阔的的选择空间,并有相对安全的风险控制。最后,交易过程有较高的透明度,您可以追溯自己的投资动态,也可以随时查看到交易员的交易表现。您在比较和追溯的过程中,也无形中提升了自己的交易技术。怎样才能跟对人?如何判断你所跟随的交易员的风险控制能力与交易策略。不同的平台都会给出不同的排名标准,有一些看中近期收益率,还有一些看中风险的控制等因素。您只需要对比交易员的不同的交易指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随着复制交易技术发展日趋成熟,更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更多的“蓝筹股”交易员将涌现。中国有好的跟随交易平台吗?几乎为零。中国作为世界金融市场的后进者,虽然国内市场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对接国际最先进的交易技术和理念,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一定程度的追赶。目前的国内的跟随交易平台处于零竞争状态。但是欣喜的是,已经有部分公司已经在研发。而ProTrade作为亚洲首家即时跟随交易平台,即将推出,同步国际水平的跟随技术,将为国内的投资者带来更先进和公平的投资选择。如何投资,选择什么平台投资,以什么方式投资?不仅是每一位作为投资者的您所忧虑的问题,也是身处在这个市场每一个参与者所思虑的问题。当然,可预见的是,在混乱发展的投资市场中,仍有更多像ProTrade一样有国际先机理念、更新锐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出现。

2014年10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投资者的一封信1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曾先生:   好久不见了,这也许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虽然你看不到,也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曾经写过这样的一封信,但是对于我来说,无所谓了,只…阅读全文

2、2018年的居民们:你们好!我是生活在距你们一百年前的一名中学生。虽然我不能够看到一百年后的未来世界;虽然我不能想象到一百年后的科技领域;虽然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