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暑假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5 0:17: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暑假的一封信

可爱的暑假先生:

    您好!

   每年和您在一起的两个月是我最开心的时光。要让我说对您的喜爱,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当然,最好的就是暑假作业什么的什么时候完成也不要紧,写作业时玩会儿电脑也没人管,那可真是一大享受啊。不过,也得怪你,你对我太好了,才让我这些坏习惯一抓一大把。

   可是,仅仅过了二个月,我就要和您分开了,也要和快乐的日子说“拜拜”了,就是那一天——8月31日。在这一天来临时,据可靠消息报告,这一天的上网费增加了10个百分点,可见广大学生不舍啊!全国的学生们,想念和我一样在8月31日这一天,无不仰天长叹:“啊,苍天啊,为什么时间那么快?为什么暑假只有两个月?不是三个月、四个月,这一别就要等到明天再相见了。

   唉,但是抱怨归抱怨,抓住当下,好好地、快乐地过好暑假的每一天才是重中之生啊。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暑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所有的小偷们:      你们好,虽然我知道你们的目的是钱财,可是我仍然想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不去好好的打一份工,非要走歪门邪道呢?或许你们会说,打…阅读全文

2、敬爱的环保局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对于现在的社会抱有不满,因为有句俗话说得好:幸福生活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