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文明美德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4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文明美德的一封信

文明美德:    

你好!     

此时此刻,写下这封信,有种说不出的欣喜!文明美德,是做人的根本。如果失去了你,就失去了做人的真谛     

文明人,文明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常常见到。在公交车上,遇到孕妇及老人要让座,看到垃圾捡起丢进垃圾筒,遇到老师要问好!古代也有许多文明的事迹,比如“孔融让梨“”苏武牧羊“”将相和“这些事迹里的主人公,都值得我们学习!     

在2012年5月29日,一位杭州长途客运的快客司机吴斌,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块大铁片从天而降,击碎玻璃,直入他的腹部。监控画面记录了当时的经过,共长1分29秒,他忍受着身体的剧痛,把车缓慢地停靠在路边,打开车门,用最后一丝力气,对车上的乘客说:”别乱跑,注意安全!"送入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在6月1日不幸去世了。吴斌的事迹,是一种舍己为人,一种无私奉献,一种勇气,是一种美德,一种值得我们学习的美德!     

谦让,也是一种美德,如果没有谦让,就会多一份争吵;退步,也是一种美德,退一步海阔天空,就会少一份争吵;帮助,也是一种美德,如果不去帮助别人,世界就少了一份美好!      

文明美德,你就如一缕春风,轻抚我们的心灵;文明美德,你就如一场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灵;文明美德,你就如一盏路灯,照亮我们的路,愿文明美德永远的传承下去!   

此致    敬礼!                                                                                                                                许桂芳                                                                                                                         2014年10月13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文明美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韵儿天使:你是深圳的,我是漳州的,两人隔省相望,却因一次偶然的相遇,建立了深深的友谊.我没见过你,但我天天跟我在的聊天室,你天天上,一点多就上,…阅读全文

2、可恶的老鼠先生:我讨厌你的贼眼。你的眼睛滴溜溜转个不停,真叫人望而生厌,怪不得人们造出了“贼眉鼠眼”这个词。我讨厌你的耳朵。你从洞里爬出来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