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聪聪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7 0:18: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聪聪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妹,

好吧,姐姐我又很叼的给你写信了。基本上你是看不见这封信的,不对,基本上没什么人能看见这封信。

昨天和你一起饭后散步,从西施故里走到滨江公园再去到城市广场,走了整整一个多小时,好吧,我的电话也打了一个多小时。这是我和你第一次散步的样子。是吧?

从浣纱大桥到滨江公园的路上,我突然发现,你和我竟然长得差不多高了。我还记得小时候我老嘲笑你长不高来着。可是,一不小心,你就窜的和我一样高了。真的,其实我觉得你瘦了。这是实话。以前你真的非常能吃,饭后一瓶牛奶一只苹果,两小时不到就一碗泡面。我一直不能接受家里的饭都进了你的肚子的事实。但是很惊喜,虽然现在的你还是很能吃,你还是瘦了。你最近老穿白T恤,你不知道那是显胖的吗?但是你穿上之后不难看。尤其是你搭配我之前穿过的牛仔中裤,不知道是我的中裤让你好看起来还是你的腿型本来就比我好看。不过我想基本是前者吧,你知道的,我眼光一直都不差。

呵呵呵呵,一不小心瞄到了我刚刚写下的题目。聪聪,哈哈,你的小名。话说你造吗?这个难听的要命怂的可以让人不忍直视的碉堡了的名字正是你伟大的姐姐我的杰作啊。不要打我嘛。你看我都把真相告诉你了。当年的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年轻美丽大方善良高贵智慧的(不要在意这个细节)老妈带回了一只裹在棉布里的你。那个时候的你真的很小啊。小眼睛小鼻子,两只小脚丫还在乱蹬。突然有一天,老妈开口让聪明的我给你起个名字。按照临海的习惯,你名字中必须有一个字和我是一样的。本来我想给你一个很优美的名字。女孩子嘛,名字很重要的。但是鉴于你一直在睡觉,从来不理我,于是我生气了。信手拈来一个聪字,再于是乎,你的名字就这么被恶俗的起好了。听着老妈每天喊你汪慧聪,我的心情不要太好哦。对啦对啦,我就是这么记仇。哼,不要惹我。好吧,其实也没关系,你又看不见这篇文章,哈哈哈哈。

在你长大的过程中,有无数的人说你长得比我好看。但是我很敏锐地发现这两年少了很多。哈哈,都说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你说小的时候你长得象芭比娃娃一样,现在长的就跟被炮弹轰过一样,只能说,你长残了。真的,不过女大十八变,你也不要太担心。但是具体越变越好看还是越变越难看那就说不定了,按照现在的趋势是....你懂的吧。还有啊,老爸和老妈都说我和你的声音像,在电话里根本就听不出谁是谁。所以啊,我们经常没事就打电话个老爸老妈玩玩他们。也算间接的给移动公司做了贡献。真的,我们很伟大。不过啊,我一直没想明白,说你和我的声音像,究竟是夸我的声音年轻还是说你的声音老呢?阿哈哈哈,基本上又是前者。

昨天啊,我也不知怎么的就问到了你的感情方面的问题。其实我没想你能回答我的,但是看见你神秘兮兮的让我保密之后我就知道,有八卦可以挖了。于是我一步一步的引诱你,终于你说出了藏你心底的多年的秘密。作为姐姐,这种事情嘛,自然是会替你保密的,放心吧,这点姐妹义气我还是讲的。说真的,擦擦擦擦,为什么你的行情这么好?才屁大点的孩子就有人和你表白!其实表白没什么,怕就怕你沦陷了。虽然你再三保证,没什么没什么,但是我一直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你要是改天真的嫁人了,我觉得我会很舍不得的,真的,因为你就是别人的了,谁还会乖乖的给我脚底按摩?谁会乖乖的听我差遣?谁会在老妈骂我的时候和我一个鼻孔出气把老妈气个半死?谁会去向老爸装可怜然后把骗来的钱全给我买了冰淇淋?谁会在睡觉的时候抑制不住的磨牙让我恨得牙痒痒的?好吧,我也就讲讲的。不过到你婚礼那天,说不定现场哭的比老妈还凶的人就是我。不准笑,我才不会这么丢脸呢。要哭我也在你姐夫的怀里哭,绝对不会让你看见然后嘲笑我的。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想和你讲,汪慧聪,你造吗?这么些年下来,我还真的挺羡慕你的。你是家里最小的,被老爹老娘保护着长大,还有我这个时不时整一整你的姐。你看你的童年多完整啊。有美好也有阴影。完整了,真的。不过在以后的人生中,如果你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我想我还是会好好欺负你的,不要担心。我会让你的人生继续完整的。唉,谁让我是你姐呢?我真的责任重大呀。

好吧,我有点困了。这是实话,我觉得我要去睡个午觉了。以后再想到什么再写吧。还有你不要在旁边一直问我”你还不睡吗?“这个问题,和某些人很像。

最后来一句忠告:

暑假给我乖乖的做你的作业。切记:

不要惹我!夏天我很暴躁!

伟大的姐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聪聪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大家好!每次讲授VB,我都会在几次课后,让同学交一篇200字左右的作文,题目是《你将如何学习VB和对VB教学的建议和意见》,经过短短的几次课程,…阅读全文

2、亲爱的你:    虽然我们还没见过,那次接到你的电话,畅谈你的创业理想,我很开心,因为我当年和你想法一样,而我从有这个想法到真正开始创业,过了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