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五年级学生一封信

时间:2016/10/13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寄给五年级学生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你好!恭喜你顺利地完成五年级的学业!在这一年里,老师欣喜地看到:你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提升了个人的素养。你已经成为一个尊师守纪、明理智慧、健康可爱的附小学生!

     愉快的暑假生活即将开始,在此,老师提出三点希望:

   首先,要过一个安全的暑假!健康安全维系着一个家庭的悲欢。请记住:离家外出要告知家长,注重安全第一,言行举止应彰显附小学子风采!

   其次,要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学会管理时间,规划生活,劳逸结合,且行且思,给自己制定一个生活作息时间表;走进自然,感悟生活,体验感悟,学会感受生活中的幸福快乐,过一种充实的生活,否则,你会慨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最后,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假期里,你是否会好好地学习充实自己呢?那就开始努力吧!学习路上没有捷径,唯有勤奋不辍,脚踏实地!在成长的路上,要学会合作、自律、等待和分享,相信,你一定会创造生命的奇迹!

    祝愿你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寄给五年级学生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考生,你们好!2014年夏季高考将在6月7日至8日举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调整心态,沉着…阅读全文

2、嘿,老朋友:      我犹豫了好长时间,始终心心念念想写一封长信给你。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资格,也不知道你还有没有这样的心境来读。但这是我希望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