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的一封信200字(五)

时间:2015/6/26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200字(五)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您现在身体好吗?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了吗?我想吃您做和煎饼果子、烤冷面、烤肠了,你什么时候能做呀?您好做得很好吃,我都馋了。

冬天到了,您要多穿些衣服,出门时戴上帽子,不然会感冒的。妈妈和姑姑给你买的水果和奶,您别舍不得吃,我这边很好,您不用挂念,我期末考试数学考了98分、语文91分、英语100分,我会把您说的话铭记在心的,您说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和同学和睦相处。

奶奶其实我很敬佩您,您虽然已年过花甲,可做饭、洗衣……样样都很拿手,最近您还学会了做煎饼果子,夏天去亿龙做,冬天在市场做,天天都琢磨着赚钱,别的老人都享福去了,您还天天赚钱,真是了不起!

祝身体健康。 

                                    孙女:王璇

                                   

   2014年1月12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奶奶的一封信2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奶奶:您好,好久没有给您去信了,您的身体还好吗?听爸爸说你今年春节要来我们家,那太好了!现在我给介绍一下我们漳泽发电厂吧!我们漳泽发电…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奶奶:您好!您现在身体好吗?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了吗?我想吃您做和煎饼果子、烤冷面、烤肠了,你什么时候能做呀?您好做得很好吃,我都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