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1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你们好!

2014年夏季高考将在6月7日至8日举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调整心态,沉着应考。考前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消除压力,以平常心应考。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合理安排饮食,注意交通、饮食和人身安全,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2.做好考前准备,确保顺利入场。每科考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所需证件及考试用品。考前要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留有足够的时间前往考场,避免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如遇特殊情况可向执勤公安、交警及考试机构求助。

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做到诚信应考、安全应考。  

4.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高考期间,不法分子和中介组织利用考生求学心切和家长望子成龙的心理,贩卖所谓“真题”、“答案”,进行诈骗活动,要高度警惕,切莫轻信,防止陷入骗局。  

5.请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暑和防雷雨天气准备。  

6.德州市招考办考务值班电话:2388605。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德州市教育局                                   

二○一四年六月五日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磊同学    你好!   去年我们在全国英语大赛上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作客。我的家乡有美丽的风景和香喷喷的小吃。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顾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福州舒馨时代酒店的支持和认可,以表感恩,酒店自2014年5月起开始,会员卡价格迎来全面特惠。舒馨会员卡价格特惠政策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