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邱立成大夫的一封信

时间:2018/8/30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邱立成大夫的一封信

邱立成大夫:您好!

   从您接走桂森后,我很是挂欠您,但又担心耽误您的工作(因为桂森的爷爷亲眼见你们大夫很忙,特别打电话叮嘱,尽量不要打扰大夫们的时间)。正好女儿昨天下午到家,我叫她发出此信,以表达应该对您的感激之情,说声:“谢谢,您辛苦了!”

   4月23号,我在火车站接到您和徐汀干事时,就感觉到您是一位亲切和蔼的好大夫。您和徐汀干事一分钟都不休息,又急时和我们坐汽车往我家赶路程。你们几十个小时不休息,在汽车颠簸的难受中来到我家。您把北京武警总院心外科“扶贫救心”的善行带到我家,使党的温暖阳光照进我这个最低底层的百姓家。

    邱立成大夫,我从您回复短信精.短.准的言语中感受到军人的庄重。您的到来我们一家非常激动,我孙子的救星来了,孙子得救了!您得知孩子还没有放学,不辞辛苦到了孩子的学校,一路上您亲切地和孩子交谈着,询问孩子的病情,安抚孩子的心,安抚家长的心。

    与您亲切的交谈中得知,王奇大夫生前曾来过离贵州很近的地方救助过,他还想起了我们一家,并且他很想顺路带桂森回北京医治,但是王奇大夫因为担心我们找不到路,所以就没有联系我们了。听着您的讲述,我的心默默流泪......。我怀着感激的心,谢谢我的恩人好大夫王奇!!!谢谢您和徐汀干事不辞辛苦的到来,谢谢北京武警总院的无私关怀!

    邱立成大夫,我带着感激的心情谢谢您!谢谢我的恩人们!

                                                        桂森的奶奶

                                                        2014年4月29日早上@武警总医院新浪网博客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邱立成大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里的面包挺好吃的,里面还有肉块儿。现在我在长城上空,长城真雄伟!对了!你能不能再转告一下郑渊洁,让他再写一个有关长城的童话。现在也不知几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小北曲社区全体居民:大家好!日月轮回,斗转星移,蛇年很快就要过去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回顾过去的2013年,是我们小北曲社区不平凡的一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