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博友肖可悦的一封信

时间:2018/7/21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博友肖可悦的一封信

亲爱的可悦同学:     

你好!     

我,我是谁呀!我就是你的好博友——邱清泉啊!收到我的邮件,你一定很开心吧!     

通过新浪博客这个网络平台,你一定已经初步的了解了我吧!现在,我就再来让你更加深入的了解我。我,是宇宙太阳系地球中国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六(4)班的一名同学,已经度过了十一个春秋,你呢?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作文、绘画、摄影、看书,我都很喜欢。作文,我只参加过几次比赛,但还没有像厉害的你一样刊登在书刊上;绘画,我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在学习,大大小小的比赛得到的奖状数不胜数;摄影,其实还只会一点儿,但我还是非常喜欢;看书,就更不用说了,我们这么多博友中,好像也没有哪个不是小书虫的。     

在新浪博客上,我认识了你——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猜,在朗诵的舞台上,你讲得绘声绘色;在羽毛球比赛中,你奋力拼搏,无论结果如何,都胜不骄,败不馁;在作文比赛时,你奋笔疾书,没过多久就完成了一篇好文章;在校园中,你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我猜对了吗?      

再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瑞安吧!我们瑞安位于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段,是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的连接地带,属江南鱼米之乡。 在艺术文化方面,瑞安在2008年10月被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授予“中国寓言大市”称号,成为全国首个“寓言大市”,瑞安还素有“鼓词之乡”的美誉,2006入选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传统工艺方面,瑞安的描金漆画、米塑、团扇等数十种传统工艺品远销国内外。      

瑞安的名胜古迹更数不清。玉海楼、隆山公园、寨寮溪、卧龙峡,有机会来瑞安这些地方可千万不能错过。      

瑞安马蹄笋、南山索面、荸荠、杨梅、陶山甘蔗、高楼杨梅、瑞安白山药,这些美食也不能忘记尝尝哦!     

最近,我十分热爱汉语,对汉语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有关汉语类的节目,《汉语桥》、《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可是期期不错过;有关汉语的书籍,我也没少看,其中《汉字魔法·一字一世界》的书来自图书馆,我看了一个暑假都还看不够,现在都没还呢!      

最后,希望我们友谊之花永不凋谢!      

祝你:永远笑口常开,学习进步!                                                                                                       

你的好博友:邱清泉                                                                                                         2014年9月27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博友肖可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编辑同志:昨日获读“我国最早的邮资邮简”一文,是对“邮简不简”的漏列进行补充,纠正拙文之谬误,表示感谢。我撰文时举了一些古往今来的邮简,目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神偷大哥: 您好!酝酿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百忙之中抽空跟你说道些啥来。 俗话说,马有失蹄,人有失足。首先对不住您的是,我居然是个人,所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