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时间:2012/11/15 0:19:14 本文由罗建桥投稿,指导教师为:五华县岐岭镇知行小学 黄先波老师

也许你喜欢美丽的早霞,也许你喜欢迷人的夜色,但我喜欢神奇的晚霞。每逢傍晚时分,五彩斑斓的你映入眼帘,我就会对你赞叹不已。

,是你那美丽的色彩把一望无垠的天空装扮得瑰丽无比。瞧,你红彤彤,金灿灿,黄澄澄……你宝石蓝,葡萄紫,牡丹粉……你一会儿像奔跑的红骏马,一会儿翩翩起舞的粉蝴蝶,一会儿像蹦跳的小兔子……为天空增添了魅力,为大地撒下神奇.

,是你那变化的身姿把一望无际的天空点缀得生机勃勃.我陶醉你的千变万化:有的像一串串黄色的香蕉,有的像一块块彩色的绸缎,有时候镶嵌着银色的珍珠,有时候绣着红色的鲜花……一会像一群孩子在玩耍,一会像一群昆虫在找食物,一会又像一群鸭子在河里嬉戏游玩……几朵云彩拥抱着,像几个好友就要分别,难舍难分.他们身边突然冒出一个身穿长袍的男子,走得越来越近,伸出手来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好象说:“男子汉不能哭。”不知什么时候,一只小狗来找他的主人-----男子,不远处有个小孩在唱歌……男子的脖子伸长了,人也飘走了,我正在寻找,他模糊了。啊,晚霞,你给天空增添了活力,为人民贡献了身躯。

,是你将人们的忧愁化为乌有。两天前的傍晚,我被妹妹打了,我怒气冲冲地走了出来,抬头一看,你正在打扮天空,我就把烦恼抛到脑后去了,我多希望晚霞你能天天出来。

晚霞,我赞美你。我爱看晚霞,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丽景色!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成长,新的发展           感谢有您与我们同伴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一起见证了无数的幸福和快乐  真诚地与每一对新人分…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业主及客户朋友们:你们好!自2012年以来,兴麟房产由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茁壮成长为一名健康俊秀的青年,大街小巷均不乏兴麟房产醒目的字眼,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