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月亮姐姐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1/7 0:19:10 本文由陈忠永投稿,指导教师为:交道乡前塬小学 陈广茂老师

月亮姐姐

你好!

我非常喜欢看你的节目,我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就会准时收看你主持的节目。你亲切的话语,你甜甜的微笑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特别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在十堰。我们这里风景如画、青山环抱、高楼林立。这里有闻名中外的武当山、美丽神奇的神龙架等。武当山奇峰高耸,险崖徒立,终年云雾缭绕,变化莫测。武当山在丹江口市之境内,它具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和庐山之秀。它犹如擎柱,屹立于群峰之巅,号称“一柱擎天”。以前去武当山,走古老的台阶上需要三四个小时才能爬到金顶,现在有缆车了,可方便了。一封信坐在缆车上,武当山的美景尽收眼底、古木繁茂、建筑物古朴典雅,而且,坐在缆车上感觉如同坐在飞机上一样,特别爽!

我们这有个村叫吕家河村,这里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唱歌,休息时唱歌,干活时唱歌,打架时也唱歌。过年过节唱歌,嫁娶丧葬还唱歌,一年四季,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听到优美的民歌。

十堰素有“民俗王国”之称。每逢重大节日,个单位都会给市民们献上精彩的节目:如玩舞狮、划旱船、玩龙灯、彩船等,大街小巷真是热闹非凡。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动心了?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家乡的人们都会张开双臂欢迎你,我们是会热情的款待你的。

祝你主持的节目一天比一天红火!

你忠实的小观众:蒋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传统企业家:您好!          传统企业靠自己原班人马,转不了型。因为,转型需要新的移动互联网团队血液,和彻底打破原有的固有组织架构。因此…阅读全文

2、亲爱的蚊子:您好!你还认识我吗?,我还认识你,因为你在星期五的时候,你送了我八个小红包。搞得我一夜不得安宁,每夜听着你给我送来的《嗡嗡交响曲》。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