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可爱八班的一封信

时间:2017/7/7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致可爱八班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不知道该用什么话去开始这一封信,删除了好长时间,觉得还是把自己从一开始写信的想法写进来吧。其实这封信,原想着,是在我教完大家的半个学期后再写给大家,没想到,还是提前了,而且是在意料之外。

和大家相处了一个月的时间,我觉得是我来这里最开心的一段时光,我说过,我人生中上的第一节课,是你们给我的;我人生中第一个实际意义的教师节,是你们祝福我的;我工作中第一次不开心,是你们给了我安慰;而今,第一次要离开的班,也是我最爱的八班。

我原想着,最后一节课,我能够一如既往地听写单词,检查背诵,最后最后,告诉大家这个我最不愿意说出的消息。可是我没想到,竟然在一开始的“sitdown”,就卡住了。可能在你们眼里,我是你们所经历的最最常失态的老师了吧。话说不了一半就哭着鼻涕,还得一群比我小好多的孩子们去安慰。不知道能用什么话来表达我对这个班级的不舍,我对这个班级孩子们的不舍,只是每当走出办公室,我的向右转变成了永远的向左转,心里就不免会泛出一阵心酸。

   千言万语,只是在心口不知道如何表达,心里满满的,全是你们给予我的感动。你们的笑脸,你们的美好的歌声,你们对我的不舍,对我的信任,对我的支持,对我一直以来最大的鼓舞,这是我作为教师,甚至作为一名学生,所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孩子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你们的未来更是充满了很多新鲜的元素,这才是一个新的开始,等待你们的还有更多更大的挑战,上天赐予我们缘分,让我们有过这美丽的相遇,上天又有些吝啬,赐予我们如此短暂的缘分,但终究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共同学习过,我们未来的回忆里都曾有过彼此,这就是一种最大的满足。孩子们,努力吧,我相信,你们的未来一定会是很辉煌的!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致可爱八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伙伴:我们接触互联网时间也不短了,你比我肯定对互联网理解的比我深刻的多。我们肩并肩的陆陆续续的走走停停,没有收获所得,那是假的。但重未…阅读全文

2、王虹:    你好!   从你的信中我知道你是一个爱交朋友的孩子,当时你可能在爸爸妈妈不同意的时候很讨厌,甚至会烦厌他们,这是正常的。   你使我想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