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Harry potter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12/10 0:19:52 本文由王美兰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兰县东兰镇百豪小学 王保京老师

亲爱的Harry potter:

收到我这位中国女孩的信不会感到惊讶吧?我想你是个万人迷,我想应该不至万人,应该是很多很多,全球最受欢迎的大人物!你依旧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书上的哈利波特是那样的伟大、英俊、可爱、英勇、有正义感、善良、受欢迎的。那丹尼尔你又是个怎样的人呢?我想你的性格应该都很开朗,乐于助人吧。希望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永远是我心目中最高地位的人。说到书上哈利波特,你自己的了解有多深呢?哈利是个为朋友很尽力的人,无论是赫敏还是罗恩有事,你都挺身而出,你不怕困难,不怕邪恶的伏地魔。即使伏地魔的魔力很强很强,比你强多了,但你在我们的地位依旧很高很高,你依然能够打败伏地魔的。真希望是“邪不能胜正”!www.yifengxin.org 哈利、罗恩和赫敏的友谊是最伟大,最可贵的!才华横溢的赫敏,幽默、有正义感的罗恩,大名鼎鼎的哈利已经是一个很出色的组合你,你们三人组发生的许多事都意想不到,许多事的结果都是意料之外的好。你们去找魔法石的时候,罗恩不怕牺牲地下了一场100年来最出色的巫师棋,因为如果她贪生怕死,这场棋就会输,就不能通过下一关,就不会拿到魔法石,就会给伏地魔得逞。赫敏的头脑更值得一提!那条很多人都不能破解的迷语,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实际上是许多比赫敏大年纪,比赫敏多经验的人都想不到。就一个刚刚上魔法学校一年级的新生能想到吗?但这却出乎人意料,赫敏看了这么多的书是没有白费到的。这条深奥的题目能难倒她吗?呵呵,最勇敢的还是哈利你。一个很神奇的镜子告诉哈利裤袋里有魔法石,哈利用手摸了一下,果真有块魔法石。但哈利你却敢在神秘而没有人不怕的伏地魔面前说谎,说没有看到什么,因为你不想魔法石被伏地魔抢去。怎样一世英明的伏地魔也不够哈利波特斗,伏地魔又一次失败了。你们三个互相帮助对方,互相支持,你们不放弃,你们不怕困难,你们终于找到了神奇的魔法石,你们成功了!如果不团结的人能成功吗?如果大家都想到放弃,大家都不支持对方,这能成功吗?这是你们的友谊,这是可贵的友谊!

哈利波特永远都是最伟大,最可爱的人,哈利拥有宝贵的友谊,拥有快乐,拥有胆识过人的勇气,拥有……哈利波特还拥有许多支持你的朋友,还拥有我这个超级哈利迷!

永远快乐

身体健康

永远支持你最忠实的哈利迷:Lily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婆婆:您好! 在我即将与您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 一经济问题:所…阅读全文

2、沁河两岸的居民朋友:你们好!古赵邯郸,沁水河畔,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众所周知,沁河是贯穿我市主城区而过的一条主要河流,是我市的“母亲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