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普约尔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4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普约尔的一封信

亲爱的队长:

  听你说起要离开巴萨让我如遭雷击惶惶不已。数月以来好多巴萨球迷心中不禁产生一种可怕的念头,你就要离开诺坎普了,但我宁愿相信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可不幸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要和你挥手道别。

  我依然对你的巴萨处子秀记忆犹新:那是99年一个寒冷的冬夜,你随队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作为右后卫,你在场上斗志勃勃,富有侵略性,在防守上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从为一队出场的那一刻起,你就表现的像一个老兵油子。从那时起,我清楚的意识到你将会成为巴萨有史以来最好的后卫之一,并像前辈一样捍卫巴萨的尊严。

  15个赛季,令人震惊的593次职业出场纪录,毫无疑问你是活着的传奇,会被我们永远铭记。你场上场下无可挑剔的表现应当成为拉玛西亚教科书的一部分,不断进取的心,牺牲精神与坚强的意志让你成为广大职业运动员奋斗的终极榜样。

  你与一些最具天赋的队友和教练一起共事过,他们都是加泰罗尼亚历史上最棒的。在范加尔的手下,你的战术素养及位置感得到极大提高。在球队经历了多年的痛苦低潮之后,小罗的到来加上你的领导力和决心,使得巴萨重回巅峰。美丽、致命、有效,瓜迪奥拉时期的巴萨因为这些迷人的特点而被人们铭记,巴萨也成为艺术足球的代表,而你和年轻皮克组成的坚实后防是那只球队的基石。

  在你的巅峰期,毫无疑问你是巴萨历史上最好的后卫。无论是同因叛投死敌而臭名昭著的菲戈或者无时不在的劳尔相比较,每当面对艰难挑战,冥冥之中总会给我们一种感觉,你最终都会将命运牢牢握在手中。重压之下,你总能冲破逆境获得胜利而不是崩溃屈服。

  无论何时何地,你总会表达对巴萨无条件的爱,我们对此非常感激。你总能对队友、俱乐部员工、球迷以及媒体保持完美态度,无论你是在欧冠决赛中奋勇战斗抑或冬季因伤枯坐替补席之时。踢过20年球之后,几乎很少有人能像你一样坦诚的说:我没跟任何人发生任何明显的冲突。

  不幸的是,作为职业球员,你遭遇过惊人的38次伤病。多年来,在球场上不惜命的争抢以及透支体力,对你异常强壮的身体造成了难以估量的伤害。经受了多年繁重的比赛和训练任务,你的身体早已经超负荷了,这一点我们毫不惊讶。

  球员公开承认要离开心爱的球队是非常勇敢的举动,而你离开是由于自认为已经无法达到为巴萨出场的标准。实际上这是对某些球员的羞辱,因为我非常确信的是,有些和你相同状况的球员会非常乐意这么做,一边拿着丰厚的薪水,一边在替补席上消磨剩余的两年时光。

  我们看过你收获荣耀,看过你怒吼漫不经心的队友,看过你在绝望的痛苦中哭泣,看过你在球队最需要你的时候力挽狂澜。我不敢想象你逐渐意识到,你对全世界数以万计的巴萨球迷是多么的重要,当你95年同巴萨签订第一份合约的时候,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还没有出生。

  大鲨鱼,卡莱斯,队长:永远念你。没有了你,以后两周一次的诺坎普之旅将不会再一样。万幸的是,你曾经努力奋斗的身影,为我们留下了许多值得珍藏多年的美好回忆。

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队长!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普约尔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考生,你们好!2014年夏季高考将在6月7日至8日举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调整心态,沉着…阅读全文

2、尊敬的院长大人2013年我父亲检查身体发现血管需要做支架手术,由于高众主任技术的不到位,造成手术操作失误,置患者失血性休克多次死亡。患者家属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