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忠诚的看门狗的一封信

时间:2018/6/1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忠诚的看门狗的一封信

10月1日,阴有雨,我因有急事把自行车放在万达广场旁的便道上了,(当时有很多自行车,而且没堵门,注意),我还看了看万达保安,此刻他正与两位妙龄女子交谈,淫笑如菊花般灿烂。我安然离去。归来后,现场一片狼藉,像是某种胖胖的动物经常给自己做的家圈啊,自行车们都静静的躺在地上,车胎没气了。难道猪也像鬼子一样进庄了?是猪人出现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呀。当时怎么没看出来他蠢蠢欲动的野兽欲望呢?于是马路上多了很多淋雨推自行车回家的....(流浪在石家庄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不!是很多无辜的百姓气愤的灵魂。我们冒雨走了很长时间,因为下雨,街上处处萧索,人都很少,更别说修车点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大家急忙打气,咦?怎么放气比打气快,后来才检测出来每个车胎上都有一个小孔。这是哪个挨千刀的把车胎给扎了!您说您想恶作剧我们一下也好,想讨好上司摇尾巴也罢。干嘛非得把车胎扎了呢,还用与你下边那一样粗的针扎,是不是上炕都费劲,媳妇不满意,出来报复社会呢?不用怨天尤人,像你这样的娘们就可以说自己不行 啊,实在不行晚上我们也可以勉强帮你啊,不用如此2B吧最后,我们在雨中排队补胎,在经济疲软的四面楚歌中,我们帮助修车师傅平稳的度过了这个经济危机。

我并没有多把这事放在心上,至是想说,当社会衍生出病态、畸形的价值观,需要我们互相包容与纠正,这样才能改变一些低素质的社会现象。而且更重要的是父母从小的教育,中国正在改变,但是需要时间。祝福我们的祖国吧!

(ps:再致亲爱的保安一首诗:    父母教育为何藏,

                             公民素质为你伤。

                             你若没有爹和娘,

                             我受累当又何妨?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忠诚的看门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邱梦婷同学: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陌生人写信,心中难免有些紧张。   先简单的来个自我简介吧!    我姓张名炜小字一可,你也可以叫我炜,事先…阅读全文

2、  各位朋友,啊震在这里是想告诉大家,从明天起,我就要正式踏入微商圈了,当然,我希望这个决定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我最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