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1200字(四)

时间:2015/6/7 0:18: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1200字(四)

亲爱的你: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阳光和小草一起,朝气蓬勃地生长起来,就像蜇伏了一个冬天的森林和河流,要理顺自己的枝条和经脉,人也一样,紊乱的心境和复杂的感情,总需直视和面对。

   时间回到01年的春天,单纯美丽的校园,一个平常而悠闲的午后,教室里又响起了叮叮咚咚的琴声,在那个绿荫荫的大树下,我看到了一封洋洋洒洒的男孩的信。你还记得吗,也或许已经忘记,那密密麻麻的七页信纸,写满了美丽的爱和憧憬,那个九月的新娘,像一个若隐若现的梦,沐浴着夕阳的霞光,在梦里,去了又回来。

   我是一个阴郁的人,笑的很多,可能也只是一种习惯。事实上我是一个伤感、纠结的人,不言不语却万分纠结,到现在了,连我自己都没有搞清楚,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情。有一句话这样说,当你深情凝视的时候,我没有在意,当我抬起头,想要看一看你,你却已经转身离去。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子,你不断向前走,丢失一些东西,得到一些东西,又丢掉一些东西,再得到一些东西,如此往复,一步一步,又回头看看,终于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要什么。

   十年一瞬间,我应该是害怕你出现的,还是期待你出现的,也或许吧,你是永远不会再出现的,偶尔有想念,还有一丝丝的期待,是想再发生点什么,还是想再重拾一些什么。可是,你终究还是出现了,如同一把利剑,直直的指向我的心,那些尘封的心悸的遗憾,依然还存在,终于明白,有些感情,虽然离开了,却是历久弥新,说不出我爱你,可它却从未消逝……而再次见你,如此熟悉,又如此陌生,像哥哥,像亲人,又像爱人,想大哭一场,想再次紧紧拥抱,想不再分开,不要放手,不要转身,还是心中的那一份寄托,我无从形容,但是,我明白,还是那么的重要,即使爱你依然,事实却是,距离隔着一座山,一切都无能为力,大概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近在咫尺,却咫尺天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生命变的如此纤细和脆弱,朦胧青涩的初恋,流逝的时光,无法挽留的人……都成了刺激我们灵魂深处最柔软角落的毒药,一旦握在手中,就再也不想轻易放开。耳边又响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曲婉婷的drenched,“当分钟变成小时,一天变为一年,我不知道你身在何处,离开了你,一切的颜色,都如此黯淡。当一切都缠绕着我,对你的思念依然在我脑海……”深沉又遥远的往事渐次清晰,又慢慢模糊,我应该感谢你的再次出现,还是应该怨恨你的再次出现,我不知道,我很难过,一万个不能割舍,一万个不肯放下,或许是前世欠的债,要让我如数清还,还是,根本是你欠我的,不应该那么草率的离去,也不应该不闻不问消失,更不应该不理不睬这么多年......

   我们是怎么了,要期待什么呢?事实上,什么也不会改变,明天的太阳依然升起,日子依然会继续,一切都不会改变。

   忘了吧,淡了吧,一切都会过去的,心里再痛,再苦楚,也是短暂的吧,如此而已。不想再看着你的头像期待它突然闪起,不想再想见你怕见你又盼见你,更不想再打通电话满腹心事又不知从何说起,无来由的胡思乱想、徘徊、纠结、一切的一切,快乐的,痛苦的,爱的,恨的,都随风而去吧,或许爱或不爱,只是一个人的事,与其不能把握,不如深埋心底,这与别人无关,也与你无关。

   希望只是我多情。或许,你早已释然。再听一首崔子格和夏天的歌《不再联系》,对不起,我自己,笑一笑,放开手,再转身,不相见。

                         

                                                                 精灵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12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最近开心吗?聪,你一直是个自卑的男孩。你一直都对自己说自己很笨、很呆,对不对?不要这样想了,你并不是这样的男孩。爸爸、妈妈一直说你很聪明,…阅读全文

2、2021年的朱天悦:你好!2021年,你已经满18岁了,这意味着你已经正式成年!18岁,一个多么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年纪;18岁,一个多么美妙无瑕的年龄!可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