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波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4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王波的一封信

王波:

    您好!

    我是海丽林,不知道你还记得不记得我了?我是昨天听到永刚老师的节目才想起来找你。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就打了一个电话咨询一下。你是我20多岁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印象深刻的朋友,感觉你是一个很值得我想念的朋友。那时候是1963年,我去广州游玩,我们认识了,我很爱好唱歌,你很支持我。你在广州,后来来到哈尔滨。我们是在四川海军招待所认识的,你鼓励我好好唱歌,说我唱歌很好。可是,当时因为我家庭出身不好,我很自卑,你还帮助我,去文工团也帮我推荐。我父亲是北京大学的学习,是国民党的法官。后来出身不好,我就是感觉很压抑,生活的很不开心,可是,我年轻的时候认识你这样一个人,我很荣幸,我非常值得我怀念。你给我写信,还给我写诗。无论到哪里旅游,看到什么风景,都会写给我。你给我年轻时候,留下了一段很美好的回忆。王波,我知道你是河南郑州人,我是河南开封人。

  因为有了《写给他的一封信》这个栏目,我又把过去的信拿出来读。非常怀念过去,也很想知道你生活的好不好?我非常希望能够找到你这个朋友。我们年轻的时候知趣相投,真的可谓是知音。那时候我才20岁。我们记得我们最难忘的就是信里面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时间过去了那么久,我回忆起来的时候,内心还是沉甸甸的。无比的感动,我们虽然没有爱情,但是这份友情却让我觉得是一生中最珍贵的!有人说,爱要大胆说出口,要学会去表达。如果被拒绝了,应该勇敢的放下。可是,那时候我还没有想到那么遥远的爱情,我只是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消息。

                                                                                                                            海丽琳 在哈尔滨

                                                                                                                          2014年6月10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王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老板、董事长:您好!您认真看完这封信。我相信会给您事业带来另一个巅峰。销售是每一个企业、商家的核心部门。如何打开市场?如何寻找经销商?如…阅读全文

2、上帝给女人的一封信当我创造天地时,我说有,就有了;当我造男人时,我造他并将生命的气息气吹入他的鼻孔里。然而,在创造你——女人时,我是在赋予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