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级领导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7 0:19: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各级领导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们是涡阳县临湖镇蒋营行政村广大村民,关于我行政村主要干部违法乱纪,私卖集体房屋,土地,侵吞国家下发给村民的补偿款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向上级领导反映如下:

一、我们村窑厂,占地几十亩,先后有田庆龙烧八年,蒋成功和蒋成军烧五年,共烧了十三年之多,但这十三年应向集体交纳的地租费用,村民分文未见。

二、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我村已停烧三年的旧窑址复垦时,政府给予补助几十万复垦费,村民也没有得到。

三、因烧窑用土而成的几十亩水塘,也都让行政村私自卖了,钱都装进了村干部个人腰包。

四、我们村村民集资修路,先后两次每人分别集资30元和50元,每人共集资80元,全村累计集资几十万元,到目前几经十几年了,也没有为我村修一条路,集资款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五、原刘沟总支占地面积2—3亩,办公房屋十多间,也让村干部私自卖给了他人,卖的钱村民也不知哪去了。

六、原蒋营小学几十间教室,拆掉后,所拆的砖、瓦、木料等物资都被村干部卖了,村民也没分到钱。

基于以上事实,蒋营行政村主要干部,目无法纪,侵吞集体款项,不为民办事,其行为已严重触犯了我国的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构成犯罪。为纯洁党的干部,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威望,因此,我们广大村民一致强烈要求上级领导干部查明事实,关注民生,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对我行政村违法乱纪的相关责任人依法给予严惩,给我们广大村民一个合理的答复。希望能给我们主持公道。

反映人:蒋营行政村广大村民

2014,07,18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各级领导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们刚学了一篇课文叫《小英雄雨来》,我又认识了一位小英雄,他叫雨来。我一口气读完课文,有一肚子话想对雨来说。小雨来,你住在美丽的芦花村,每到…阅读全文

2、  MIIS Q是我的好朋友。风华正茂的女子,近来碰上了失恋,难以释怀。  上个月,她的失恋早已不是一次,这数量说出口足以令你称她为情种。  事情是这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