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MIIS Q的一封信

时间:2018/3/15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MIIS Q的一封信

  MIIS Q是我的好朋友。风华正茂的女子,近来碰上了失恋,难以释怀。

  上个月,她的失恋早已不是一次,这数量说出口足以令你称她为情种。

  事情是这样。Q很爱一个男生,暂且称他为S吧。S早已心有所属,他钟爱于A。他们之间一切的一切,Q都知晓,但她依旧拿出了垂死挣扎的勇气追求。换来的竟是一套默不作声的动作及不耐烦的话语。Q很伤心,S用言语数落她的那夜,她哭了。

  她说自己那夜落了无数破碎的泪珠。

  之后,我就为她讲了个简单的小故事。

 杨千嬅是我极为钟爱的歌手很,我喜欢她那略带嘶哑的优美声线。由于夕夕为她写了许多歌,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再见二丁目》《小城大事》《少女的祈祷》等经典歌曲。都是叙事性很强的歌词,凄美动人,有失忆的,有同性的,更有阴阳分隔的。喜欢杨千嬅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陈奕迅喜欢过她。爱屋及乌嘛,我也很爱陈奕迅呀。

 杨千嬅和其他一些艺人都承认陈胖曾经与其恋爱,可陈胖始终是不承认。杨千嬅不会造谣。确实,她婚礼那天。陈胖神色匆匆的撞到了她身前,然后面带难色的道了一句:祝你幸福。很多人观察到他哭了。他有家室,可依旧不忘她,亦愿承受有关于她的一切。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不必整日相见,只要在她的婚礼上给予最诚挚的祝福就好,只要将她挂于遥远的咫尺。想到时快乐,提起曾经时快乐唏嘘。那也不赖,至少你记得过。于你于她都是最好。

  许多人,很喜欢,但只能做朋友。这句话我一直牢记在心。

  很多我们曾喜爱过的人。他们可能只不过是好看而已,他们根本没有资格与你踏破万里路,共患难,共历平淡。他们的作用无非是惊艳了你乏味的时光,所谓一见钟情,只不过是看脸看身材,总不可能一眼就能猜中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吧?那也太乌托邦了。所以,不必怨天尤人,怨自己。

  你应该想想清楚,自己找的究竟是一个花哨的古董花瓶,还是合乎你脚尺码的鞋。 

  到那时,一切都会释怀。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MIIS Q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恩,就不称呼你什么了吧。在想到底要不要写这些东西,写了之后要不要给你看。到底还是我太爱惜自己的羽毛,太不舍得摁死自己青春属性的冲动,如果这还…阅读全文

2、致所有女性的一封信:   各位美丽风情的女士们好,我叫卵巢,现在你们能这样鲜艳多娇,回眸一笑百媚生,可是多亏了我。有些人常从别人嘴里听到我,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