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东莞租车倍安团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6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东莞租车倍安团队的一封信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倍安公司给我提供就职的机会让我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同时感谢你们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为事业奉献的热望托付给倍安。你们中的许多人,为了公司的发展,兢兢业业,牺牲了很多个人的东西。正是由于众多倍安人的团结进取、忘我付出、艰苦拼搏,倍安才有今天的规模,成就了一个租车行业中的领衔企业。

 选择倍安,就是对公司的信任,就是把对生活、对事业和对人生理想的追求托付给了倍安。公司只有不断发展,才能为我们提供一个施展才能、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才能让我们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获得应有的报酬、荣誉和尊严。也正因为如此,我们要以“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可持续发展的现行先进管理”的经营目标,把“诚信服务 ”作为我们的经营宗旨,而“进取、敬业、团队、创新”正是我们过去拥有和现在倡导的企业精神的精髓。这此绝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我们团队的最高行动纲领,最高行为准则。

   如果我们把团队比作一艘船,那么这艘船上承载的,就是员工的利益和追求;这艘船最根本的驱动力,就是我们的团队。

从公司层面来讲,我们一直强调为员工的发展提供机会,创造舞台,并且已经开始着手建立一套科学公平的工作绩效评价体系。通过建立动力机制、压力机制、约束机制、保障机制和选择机制,达到人性化管理和理性化管理的完美结合。从另一个层面来讲,企业与员工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的:没有全体员工的努力,企业就不可能持续发展;企业若不能持续发展,就不可能为员工提供发展的机会。我们将努力让企业进一步发展,

让每一位都感到作为一个倍安人的骄傲和自豪。

    同时,我们也要求倍安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个倍安人,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倍安的形象,你的每一件工

作都直接关系着企业的盛衰存亡。

   每一个倍安人都应该维护我们倍安那种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富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形象。

   所以,我们应该敬业创新,积极做好每一件事。公司正在系统地进行管理创新,重新整合我们的企业文化,每一位成员都应该积极参与。只有参与才能更好理解,只有理解才能达致认同。公司制度规范需要每个人自觉遵照执行。

     我们大家都希望、也一定会看到,在团队的努力推动下,将一步步接近我们的目标,而每一位成员,都会在这个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企业中,迅速成长为一流水平的职业人!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去创造!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东莞租车倍安团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在见到你的一霎哪,从内心既感到高兴又感到十分的内疚,高兴的是我们终于在二十年后又重逢了,虽说是短暂的,但终于是见面了,这给我们以后再…阅读全文

2、省级、地级、县级、社级、队级、小队级的同志们:  我想和同志们商量几个问题,都是关于农业的。  第一个问题,包产问题。南方正在插秧,北方也在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