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西江医院的感谢信

时间:2020/8/21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西江医院的感谢信

西江医院的各级领导、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 

本人张金安,家住德庆县悦城镇,"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 福"。我儿子张志健不幸患上先天性尿道下裂,对其他本人生理问题 和心理造成巨大影响。为其幸福着想,家人东奔西走走访良医寻求解 决办法,于 07 年间到德庆县人民医院手术两次,后 08 年到广东省 人民医院手术两次,情况略有好转,但根本问题仍未解决。两年努力 未果,却进一步加重了儿子对病情的恐惧感,同时巨大的医疗费用又 增加了家庭负担!正值对治病失去信心的时侯,辗转间经朋友介绍来 到西江医院,通过其院内员工黎纬国引领,认识到吴秋南院长。吴院 院长对儿子病情非常重视,并立即联系组织专家教授会诊,并聘请到 中山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专家张金明及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 医院泌尿专科退休教授梁志雄分别于 09 年月与 10 年 5 月协同手术。 精湛的医术, 高尚的医德, 悉心的关怀, 增强了我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最终在贵院的上下努力下我儿子的手术得以成功和康复, 而贵院了解 到我们的家庭情况后,给予减免了部分医疗费用,对我们来说便是有 如雪中送炭,感激之情已无法用言语表达! 医术精湛,华佗再世!

本人及家人特赠予锦旗和感谢信,在这里 我们要感谢贵院有良好的办院宗旨;同时,要感谢贵院培养出来良好 的医疗的队伍,感谢吴秋南院长你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医风;要 感谢外科的全体的医护人员,是你们精心的护理,增强了我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 另外我们更要感谢贵院的黎纬国同志为我们忙上忙 下的辛苦和真诚的帮助! 最后,祝贵院的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感谢人:患者张金健

家属张金安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西江医院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红星医院领导:                                                                                                                        …阅读全文

2、深圳(永旺)咨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我进入公司一年多了,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给予我各种培训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感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