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贾熠臻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9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贾熠臻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贾熠臻:

     你好!

     贾贾,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啊?我是张淑佳,是那一头热情、霸道、有时不爱理人的小狮子啊!!可爱、天真、善良的小水瓶,你一定还记得我吧!你在北京生活的好吗?那里的同学怎么对你?有没有我们广东同学热情啊?

      贾贾,你知道吗,我好后悔,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在后悔那天在学校的最后一天的下午的为你举行的欢送会上没有好好的跟你好好玩玩,好好聊聊。我一直以为事情一定会转变的,你不会回北京,可是我错了,开学的时候,我到处张望,把教室的每一个细小的角落都找了一边,却没有再看到那熟悉、娇小的背影,我失落的坐下,看来,你真的回北京了。

     贾贾,你转学校的时候,我们班里又来了一位新同学,是一位男同学,叫张皓阳,一个陌生而高大的背影,他为人还不错,上课也挺积极地,也经常做好事,天天和李志豪他们一起玩。

     贾贾,你听说了马航的事件吗?相信你也听说过吧,飞机上有两百多人,可是却就在一瞬间,感觉不到一点儿消息了,马方初步认为机长是嫌疑人,各个国家都在尽用全力去寻找,用了无数的卫星,直接宣布马航坠毁于南印度洋。

     贾贾,最近,我们班掀起了DlY手链的风波,就是用一些细细小小的彩色皮筋变成的小手链,可是,我却是第一个掀起风波的人,呵呵!

     贾贾,你说过你一定会回来看我们的,呵呵,随时热烈欢迎!!欢迎回到五一班大家庭!!

     小狮子祝小水瓶:

学习一天天向上,天天无忧无虑!(要想我哦!)

                                       2014年3月29日   你永远的friend:张淑佳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贾熠臻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修正带:      你好!       亲爱的修正带,你好。我是你的小主人。这封信我不但要对你说也要对全体修正带成员来说。来告诉你们,我们这些做小主…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各位303509188“二锅头在贵州”的QQ好友:近两天一夜,我连续发“说说”,针对一位昵称是@ylm的女XO(性别女,属性及称谓不详)进行了事实范围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