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哥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8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表哥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表哥:

    你好!

   我好希望你到南京来玩一玩,南京是个山水如画的地方,不仅有美味的小吃,而且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收藏品众多。不过,据我多年生活在南京的经验,我还是推荐你这几样中的精品。

   说到小吃,我就会想到南京的盐水鸭和烤鸭。盐水鸭由板鸭的演化而来,可是板鸭太咸了,就逐渐有了今天的盐水鸭。盐水鸭的口味独特,没有北京烤鸭那么油腻。微微有些咸,而烤鸭呢,就更比不上北京烤鸭的油腻了,它皮香肉脆,肉的口感正好介于盐水鸭和烤乳鸽之间,美味无比,是众多食客的最爱。

   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位于灵谷寺东边的水榭亭了,这仆亭子并不算大,可从亭中往下张望,便可看到底下清清的湖水,往湖心看,是一片美丽的幽蓝色湖水,散发出上幽蓝色的光,往湖对岸看,那便更是一片宜人的景色了,在绿丛的掩映下是一大片火红火红的枫林,虽然隔得远,可依旧能看到一棵棵短矮的枫树。

    收藏品呢,我必然会推荐雨花石了,雨花石种类繁多,颜色多种多样,花纹也颇有气质。从我收藏的雨花石精品中,我就介绍几种给你见识一下吧!第一个是一块扁圆形白色的雨花石,隐约可见的米黄色花纹只在边缘上闪现,其实这种石头很少见,是小时候爷爷帮我收拾的。第二个是一块朱红色近圆的石头,上面集聚在一个地方有几颗褐色的斑点。第三个还是一个扁圆石头,它的颜色就有四种,正面有二种,翠绿和碧蓝,反面有二种,黑色和黄色,它的绝妙之处就在于有四种颜色!

   欢迎你来南京!

                                                                                 你的表妹

                                                                                  2月6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表哥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阳光班级的孩子们,马上你们就要成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了,期待吧?非常幸运,我能成为你们的老师,你能成为我们班的一员,呵呵,想想马…阅读全文

2、黄总:您好,很高兴能通过这次活动给你写一封信。这次换书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它至少让我把我最喜欢的这本书《在你身边,为你设计》在三天内看完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