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给媳妇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老公给媳妇的一封信

媳妇儿: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你记得嘛?这是价值五个思品分的俩字儿,所以让我在这儿最后一次叫个够吧!

其实媳妇这两天我一直在想我们怎么了?我们为什么会走到分手这种地步?我不停的问为什么?不停的忏悔,我还把眼睛哭肿了,这不能说明我不爷们,只是我泪腺太发达了,根本控制不住!

就在刚刚翻你的留言板,我才知道我是真的错了!我不够细心,不知道你有多想家多想你爸妈,我不够温柔,不知道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我不遵守承诺,亲了你还再去碰烟,我是个混蛋,答应你去听演讲结果提前离开还给你甩脸子,我是你对象,却不能让你和我说说知心话……

我们好了之后我不再像过去那样关心你,我总是以为你是我的了,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天真的像个傻逼,一个大傻逼!

媳妇儿,我是真的以为我要跟你好很长时间,所以我不再像过去那样珍惜和你在一块的日子,当现在的我和你吃顿饭都成了奢侈才知道过去牵你手送你回宿舍是多么奢侈和遥不可及。

媳妇儿,你够倔的,这两天,我总是在不停的试图挽回你,你总是能用一句话把我噎回去,我不知道说什么,心里可劲发酸……

媳妇,我看你和翔的聊天,我才明白你一直在坚持,在忍耐。眼下,你坚持不住了,我不怪你,毕竟所有错都在我。

媳妇,你看的出我的不成熟,说过要看我从男孩成长到男人,我感动极了,我常在想,为什么我可以对你死不要脸,却无比在乎别人的目光,原因是我就是个大傻逼!一个死要面子的大傻逼!

媳妇,你说你感觉不到我的存在,我也在问我自己到底去哪儿了,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又在哪里?也是活该,这都是我应该承受的,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一切怨我!

媳妇,我记得当我要回网吧找丁相超时,你曾经在外边大声质问我要我这个对象有什么用,我以为你是在开玩笑,但是,仔细一想我这个对象为你做了什么?什么也没有,我个傻逼!

媳妇,我不知道我的更多幼稚和傻逼给你带来多少伤害,让你无法忍耐,不再坚持,但是,我只能对你说一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追到了我心爱的人却没有去珍惜她,我以为追到就是一劳永逸,我以为你会一直一味地迁就我,现在想想多么幼稚,多么傻呀?

媳妇,我是真的爱你,不是爱过你,你是真的喜欢过我嘛?今天李雅静说真正的喜欢是不同的包容,我在想我包容你的什么了?你又包容了我多少?李雅静说真的喜欢是不该轻易放弃的,放弃了就是假喜欢!我说,也许吧,毕竟我的幼稚,我的冷言冷语将你伤的不轻。放弃了也不该怪你。李雅静说我是个大傻逼,是个没心没肺的大傻逼,我说:对!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傻逼。

媳妇,我们好像没有做过爱情的承诺,我只是答应你一旦吵架无论对错我一定认错,事实上,我真的那么做了,但是很遗憾,你的倔强让我无法再次靠近。

媳妇,你不肯再给我机会,我也不敢奢求你能给我个机会,我怕幼稚又傻逼的我再次伤害你,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

媳妇,你说长痛不如短痛,或许你短痛了,但是我真的要狠狠的疼一段时间!饭这是我的应得的。

媳妇,原谅我追到你却不肯珍惜你,原谅我的幼稚和傻逼,原谅我对你的一次次伤害……我知道我们或许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我仍然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给我个说“你好,朱孟青!”重新来过的机会!

这个机会我现在不会去用,等我去长大,去成熟,等我变得更好,等我不再是那个幼稚且不成熟,不懂珍惜只知道在乎自己面子死胖子的时候,等我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的时候,我再回来追你,看看那时候我会不会让你心动!

希望你能等我!但遇见心动的也不必去管我,暂且和他去吧!因为我有信心把你再抢回来!

永远爱你的比你爱我多的

死胖子!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老公给媳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你好!在信的开头,请允许你这样称呼你,我盼望这个称呼已经很久了,很想很想亲切地叫你声“老婆”,因为自从我们相识、相知、相恋以来,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婆大人万达 地块收回:-      王健林拿地就不用写“你好”了,王健林拿地因为你是我老婆,就不王健林国土我也是你老公。在称呼王健林国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