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婆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8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婆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老婆:

     记得我们俩生活十年了,第一次用亲爱的这个字眼去称呼你,想来,我是多么的吝啬。

    一路走来,从我们俩租房,买房,生孩子,买车,中间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是你不离不弃,毫无怨言,我竟然没回忆起你说过的任何一句怨言。

     我们在出租房结的婚,才两间小房,面积有30平方吧,冬天我们用自行车去买煤,回来点炉取暖,早上屋里的水都结冰,洗脸,刷牙都得用开水兑上凉水,吃不好,住不好,日子过的真是清贫,你从无怨言。

     后来我们的女儿出生了,依旧出生在出租房。你从来不说什么,只说我们的日子会好的,没事,别有压力,我不管你贫穷与否,因为是我选择的你,我不后悔。老婆,我知道,在跟我之前,有多少家庭好的男生在追你,如果你跟了他们,你根本不会这么潦倒,那时的你容貌,身材都是出类拔萃的,可你还是选择了我。

    慢慢我们买了房,虽然不大,但很温馨。后来又买了车,车也不好,但还遮风挡雨。

    我的弟弟因为心脏病突发去世,结婚才半年。父母仿佛一夜衰老,对我也是致命打击。农村讲究阴亲,花费数十万,钱都是我借的,你什么也没说,说是应该的。弟弟走了,你就是家里的顶梁柱,好好孝敬父母吧。

    十年了,你从没与我父母红过脸,吵过架,再大的委屈在父母面前从不提起,回家默默的哭泣。

    我最近几年基本不再注意关心你,你说,老公,以后能对我好点吗,别老回来发脾气,好吗

    有一天,我出了交通事故,不知所措,那时死的心都有了。是你告诉我,要面对,无论如何,我和你一起面对。我说,离婚吧,你哭着告诉我,不可能,后果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我找了你,就不会放弃,我跟了你就没后悔。

    亲爱的老婆,我对你只说一句:你若不弃,我便终生相依。我明白了,老婆是我这辈子最应该在乎的女人,我会努力,一定会。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婆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挚爱的老婆:  生活总是赋予你我一些期许,就像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一样。 初次相识,我便爱上了你,心中充满欢喜,认定了你是我的妻子,我同时…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婆:在这神圣的,专属你们的节日里,我想大声地说:“老婆母亲节,你是最伟大的,我这辈子都感激你,当你需要用我的生命来换给你的时候,我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