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最好的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14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怎么忽然想到给你写信呢,我也纳闷,我这么懒的人。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今天去了趟母校,勾起以前的回忆了吧。转眼间,毕业已近四年,有话道十年人事一翻新,现在虽然才过了一半,但我想在你的生活中也一定出现了许多新的朋友和同事吧,不知几年来你过的是否开心。

 

从毕业到现在,整个世界对我来说好像静止了,每天固定的生活模式,没有过多的交际,一切停止不前。刚来工作的时候,日子曾一度过的十分忙碌,甚至都感觉不到岁月的流逝,眨眼间就是两年过去了。后来渐渐安定下来后,闲时看看书和电影,虽然孤单,倒也过的充实。有时候也会在夜晚打开窗帘,让月光映入屋内,在音乐和迎面而来的微风中独自喝上一杯奶茶,也算相当的惬意了。只不过每当这个时候总是会想起大学时代的生活。

 

不知道你偶尔想起那段生活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会面带微笑么?大学给我留下了太多难以忘记的回忆,2013年算是悲喜参半,开心的时候好像飞上云端,难过的时候却如同坠入冰窖。你离开的时候,我曾经陷入了一个迷茫期,游手好闲,无所事事,颓废终日,痛苦不堪。今年虽有也偶有忧伤,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快乐多过悲伤。长久以来都有句话想对你说,却一直未能开口。谢谢你。真的发自内心的感谢你,如果没有你,我想我对大学的生活绝对不会如此的眷恋。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的好奇怪,大学的时候,却始终没有什么过多的接触。那时我对你的印象始终停留在喜欢打羽毛球,看篮球的奇怪女生。记得我们的认识是在食堂边上,是因为羽毛球。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不过还是不能阻止我们成为很好的朋友。你很特别,现在我都还常常的很自豪的告诉朋友,我认识一个大美女,温柔善良,大方体贴。

 

那年你回福州。很高兴,真的是很高兴的,坦白的说,在这么短暂的以后再次和你相逢,聊聊以前,聊聊现在,聊聊未来,我很开心。

 

已经记不清楚是什么时间了,在你最后我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没有和你说话,但在你转过身后,我却深深凝望,直到你消失在视线之外。

 

分别到现在,我虽然常常会想起你的笑容,但却很少和你联系。虽然常常想知道你过的可好,却不曾问候。因为我不知道,如果你亲口告诉我你很幸福的时候,我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神伤呢?但是我又怎么可能希望你不快乐呢。

 

或许今生你我不会再次相逢,不过请你相信,在我心中,你一直都会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论身在何地,我都会衷心的祝福你的。

 

阅读相关

1、各位老师们大家好!     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习惯了,每个早晨亲切的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爱心,就像尖尖荷…阅读全文

2、今天,第二节课下后,我又高高兴兴地出去玩了。没想到我的橡皮跟着我的衣服掉到地上了,我刚准备捡,可是那块橡皮被一个同学踢了一脚,橡皮滚动前面去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