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8/4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各位老师们大家好!    

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习惯了,每个早晨亲切的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爱心,就像尖尖荷叶上的一滴露珠,晶莹剔透,让我们心头时刻荡漾着您的关爱。   

三年前我们加入了这个快乐而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成为了一家人。同时,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上的关爱,为我们的成长一起努力,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私付出,才使我们更健康快乐的成长,正是因为你们的关爱和包容,才有我们今天的成绩。现在,我们即将结束幼儿园的学习生活,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我们虽然不能再一起了,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爱您!老师!

 

阅读相关

1、今天我们试了试演出服,(我们的行进管乐)那是一身怎样的服装啊!老师说是金黄色的,可等拿到手才知道是土黄色的,穿在身上还超紧,上衣下面还有一个…阅读全文

2、今天中午睡过头了,只能打车去学校。当我匆忙走进教室,摘掉帽子的那一刻,一只黑手急速的将我帽子夺走。我转身一看,是阿杨同学…… 再一看,是俺们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