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2/20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的一封信800字(二)

亲爱的孩子:

   提起笔的这一刻,妈妈有太多的话想说,却不知道从哪儿说起。

    岁月匆匆,时光如梭,妈妈从青年步入到了中年,而你,也从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现在懂事的少年。在过去的岁月中,因为有了你,有了你和你姐姐,于是我的生活里充满了忙碌、疲惫,但更多的是洋溢着快乐和幸福。你们就像妈妈在春天里播下的种子,给你们浇水施肥,有付出,会累,看到你们健康地成长,有收获,会欣慰。

   记得在2006年4月19号,你出生那天,在医院里妈妈心里非常害怕,怕的是生你姐姐的时候,妈妈差一点就......幸好有你爸爸的安慰,妈妈才安心地进入了手术室。手术开始后不久,因为麻醉的原因妈妈在手术台上一直呕吐,胸口疼得不得了,妈妈忍着疼痛大概过了45分钟左右,你就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当医生把你抱给妈妈看的时候,妈妈感到无比的幸福。

    记得你出生刚满40天,妈妈得了重感冒,接着连你也被传染了,每天你早上很早就会张开你的小眼睛,哇哇地哭着要吃奶。可是,那天,你睡到很晚还没醒,妈妈就摸摸你的额头。哎哟,原来是你发烧了,我急忙拿了体温表,一量41度!妈妈不顾自己生病连忙和你爸爸把你带到生你时的南通虹桥医院。经过那里医生的检查,说你扁桃体发炎另加感冒。最后医生说这么小的孩子必须住院治疗,那时候妈妈带着口罩和你爸爸守护了你整整一个星期。

    蹒跚学步时的你,妈妈因为怕你摔跤,就和奶奶用围巾把你的腰系好,让你在前面走,妈妈或者奶奶跟着你走,终于有一天你离开了奶奶特意为你准备的围巾,一步、两步、三步,就这样,你勇敢得会自己走路了。从那时起,妈妈知道了,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现在你已从一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在这九年中,妈妈欣喜地看到你懂事了许多。比如说:“在你上幼儿园时别的小朋友穿衣穿鞋都要让老师穿,而你却不一样,还时常被老师夸奖。”现在你跟幼儿园时更不一样了。暑假的时候你和姐姐抢着帮妈妈干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多种表现中,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

妈妈还要跟你说的是,最近你们老师教的一句格言:聪明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忘记吧。

妈妈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能谨记家长和老师的教诲,迎难而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后为国家做出大的贡献!

                                                                         妈妈:陆琴

                                                                        2014年10月17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孩子的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们:你们好吗?此时此刻,你们在干什么呢?应该吃晚饭了吧?还是在复习?今天,是抽考前的最后一个晚上,我想你们中大部分人肯定都准备在晚…阅读全文

2、郭家屯的孩子们: 你们好。由你们生活的华北大平原一直向北,再向北,过山海关,就进入东北地界了。我的老家,就在长白山丘陵地带,是一个小山村,名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