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5/23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五一”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希望你们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正是春意浓浓的季节,假期中大家可能要跟随父母一起游玩或走亲访友,大家可以用照片记录自己的假期生活,比如假期游玩、走亲访友、在家学习生活等等都可以。(照片贴在A4纸上,下面写上一段话,这段话也可以打印。假期后将选择优秀的作业张贴在教室的刊板上)版面自主设计,以美观大方为主。孩子们,一定要记录“五一”假期的点滴,(记录在你的大方格本上)假期后和何老师分享吧!假期中不要忘记阅读哦,在你休息之余拿出书来读读,背一背。

祝大家假期愉快!假期外出要注意安全哦!

                                                             何老师

                                                           4月30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五一”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们:   你们好!    此时,已是你们离开学校的第七天了,没有你们的陪伴,校园里少了很多的快乐与热闹。所有老师都未离开学校,每天马不停蹄地写总…阅读全文

2、小小四:你马上就要降临这世上了,你让我有第一次做父亲的喜悦、紧张和强烈的责任感。不知道你能全文读完这封信时是多大?但我希望你能在人生不同的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