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0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胡XX先生:

    请不要奇怪爸爸妈妈以这样正式的语气与你沟通。

    因为在我们看来,你已经不单纯是一个少年,而且也是一位年轻绅士。你的未来,大有可为。

    作为一位绅士,你自然有着自信的笑容,整洁的仪表,优雅的谈吐,礼貌的举止。而绅士的外表,来源于绅士的内心。这些,都是你美好而充实的内心世界的自然流露。心灵的力量,是最伟大的力量,也是最值得尊敬的力量。

    你有仁慈的心。在班级,在学校,你热心地帮助同学。帮助同学学习,为班集体做贡献,对你来说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常工作。特别要提的是有一次,当一位同学面临重大困扰的时候,你主动跟她的家长沟通了一个多小时。

    你有勇敢的心。西山远足,你和几位同学误入偏僻的无人小路。在前不见村,后不见人的荒郊野外,你们团结协作,经过6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平安返回学校。当爸爸妈妈问你感觉如何的时候,你热情洋溢地笑道:“风景真美!”

    你有坚毅的心。寒假期间,为了备战托福考试,你放弃了休息和玩乐,全力冲刺,甚至多次熬夜到晚上1点。

    你有宽广的心。上个月,你利用自习课,给同学们讲解AP物理B的内容,足足讲了三个多小时。而在随后的考试中,你的物理分数并不是最高的。当同学们跟你开玩笑的时候,你淡淡地笑道:“别人取得的成绩是别人努力的结果,我讲课是因为还有大部分人需要我这样做。”

    你有智慧的心。当你组织的读书会,因为同学们缺乏兴趣而响应不积极的时候,你巧妙地利用一部电影,吸引同学们的兴趣,引发同学们的思考。

    你有敏锐的心。爸爸去班里给同学们讲座的时候,你及时提示爸爸注意时间,掌控节奏。特别是即将开始讲座之前,你根据班里情况,建议爸爸修改了某些讲座内容,提醒爸爸一定要注意措辞,语气,避免给同学们增加压力。

    你有孝顺的心。妈妈得肾结石的那几天,碎石之后需要多做运动来排石。你陪着身体难受,体力不佳的妈妈上下楼梯,跳绳。耐心照顾妈妈。

    上学期期末,你被同学们评为“奉献之星,最具正能量奖,托福之星”。一位老师这样描述你:“当我们回首如歌的记忆碎片时,是否会清晰地记得一位儒雅、淡定、认真、条理的他?当你们遇到困难和混沌时,是否会被这样一位有勇气、有理想、有热情,有善良的小伙子所感召?他是一个在你我身边,一个行走在英语学习的艰难曲折小路上的跋涉者!”

中国古训,对绅士的要求是:“修身,齐家,平天下”。未来的几年,你将通过大学这个平台,迈向社会。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你能更充分地展示自己,通过挑战自己的极限,认识自己的不足,锤炼自己的能力,最终实现自己最高的人生价值!

 

    谨致

由衷的敬意,永远的爱意!

 

爸爸妈妈

2014年4月3日晚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孩子,你是我生命的光,更是我生命的延续。你的快乐牵动着我的心,你的成长更是我永远的牵挂!孩子,高三来了!无论你愿不愿意,世界还是充满…阅读全文

2、Hi: Everybody,时间真的像个淘气的孩子,眨眼间,2013即将即将送走了2014。在这一年,我们都收获了些什么?2013,我们披荆斩棘走过多少风风雨雨,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