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日志(一)

时间:2015/2/7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老师,小树要感谢雨水的浇淋,花儿要感谢泥土的养育,青草要感谢阳光的照射,而我却要感谢您的教导,因为,我爱您!歌声中,我们谈起过去;笑声中,我们回忆了过去五年的欢乐。我们都坚信,过去里有我们共同的经历;欢乐中有我们曾经的笑声。我们都不愿意就这样在对方的记忆里消失,所以,就让我们深深的记住这一刻吧,让它永远封存在我们心中。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回想起曾经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每一个瞬间,然后,会心一笑。

   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回忆起您的淳淳教诲;.回忆起您曾经对我的鼓励;.回忆起您在我不乖时的严厉批评。我感到一阵心暖,但是我听到您即将要离开,我感到我的心就如同遭受了晴天霹雳,登时愣住了,沉默了很久没说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您的离开让我经历了有史以来我最大的伤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觉得我和您学习就像生活常识,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课程,我已经将你当做我的朋友甚至第二个母亲看待,可您就这样子走了,永远消失在了我们记忆的长河中,可能我们在将来还会见面,但我说不定会对这个称呼很陌生,能让我最后叫一遍吗——王老师……

  时光流逝,如梦的岁月,转眼间六年级了。我的记忆的长河里,每当那黄昏尽后,窗帘里的灯光下,总有她备课批阅的身影,每当阳光未启时分,耳膜里总有他们在晨练的吆喝声,她的风范表率在我生长的路上深深的烙印于我的脑海中。她永远矗立在我心中那不可磨灭的地方,即使她走了,但是她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思念永永远远留再我们心中。

                                 ——致我们最爱的王老师

                                                           

阅读相关

1、今天,天空渐渐下起了蒙蒙细雨,朝远方一看,几只燕子正小声嘀咕什么,原来,他们在讨论雨是什么颜色啦!‘‘雨是红色的’’‘‘雨是蓝色的’’哗啦哗…阅读全文

2、三月的第一天雷声正在响,我的心很沉。苍天制造许多雪花,但每一片都是不一样的。友情与学习,很融洽,又极矛盾。到底应该以友情为主,学习为辅;还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