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

时间:2013/2/5 0:18:13 来源:我爱写信

阅读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在我眼中也不例外。最近,我迷上了【笑猫日记】。

【笑猫日记】是杨红樱写的,我特别爱看杨红樱和伍美珍的书,他们的书很好看。

【笑猫日记】这个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会让我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考验。尤其是【蓝色的兔耳朵草】它讲述了一个十分感人的故事,让人感动。

笑猫对虎皮猫的爱让人一把鼻涕,一把泪。在故事中,所谓绿毛龟所讲那样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一定会出现……

阅读相关

1、今天是晴天,阳光那样明媚,我决定出去走走。现在是早春,可天气仍然很冷。风“嗖嗖”的刮着,让人打寒战。找个阳光充足的地方坐下,静静享受那缕只属…阅读全文

2、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的好,可是一到关键时刻便又换了脸色。在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上——作文课,你在看漫画书,笑的样子很——在放学的时候,我的作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