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央视晚会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6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央视晚会的一封信

网民朋友们大家好:

   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咱们换换口味,您同意吗

    每年的春晚内容、形式、品味三十年一贯制和各地平常的文娱晚会有什么区别?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我策划了一台新的晚会方案,你若有兴趣,我们共同向中央电视台推荐,争取成功。

   晚会名称:中华民族大团结春节联欢晚会。

   主   题:贯彻十八大精神,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共圆中华民族复兴梦。

   意    义:全国56个民族齐聚一堂,相亲相识,体现中华家庭团结、平等、和谐、奋进的中国情。

   特   色:民族不分大小,聚会首都向国内外展现本民族的文化风貌和艺术才华。

   特    性:民族性、知识性、原生态、创新性、娱乐性。

   节目要求: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全面创新、百花齐放。

   特   点:舞台表演与屏幕影视相呼应。节目表演的同时,屏幕上简要介绍各少数民族的名称、人口、服饰、居住地域及其自然环境等。

   看   点:1.开幕式:各民族以自己特有的欢乐形式陆续上场。凸显民族特色,共迎中华民族的迎春大节。

             2.突出重点,带动一般。选取几个民族的特有节目,重点展现。

             3.零点钟声响起时,舞台中央慢慢升起美丽的“小康树”(实体),此时全场欢腾,“小康树”

               周围出现56个民族的集体舞蹈。几分钟后,“小康树”落地消失,继之屏幕上出现五十年后的

               现代化中国的虚拟图像,全场再次欢腾。

              4.闭幕式:先是几种民族的小合唱,再是(台上)大合唱,最后台上台下共合唱,再现欢庆、奋

               进、自信、热烈的圆梦场面。

   难点与准备:1.创作几首体现中华民族实现复兴梦的具有时代精神的合唱歌曲。

               2.设计创作“小康树”(或其他类型实体)和五十年后的虚拟图影。

               3.鼓励文艺工作者深入兄弟民族之中,帮忙挖掘或创作一批新节目。

               4.邀请各少数民族的群众代表都来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并参加闭幕式狂欢大合唱。

               5.在适当时机,由中央电视台组织几场二零一五年春节晚会创新节目展演,选出上春晚的优秀

                 节目。

 

 

                                                                                耄耋老人

                                                                               2014年8月

                                                                             腊月梅花昱代为发表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央视晚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你好!                                                                                                    …阅读全文

2、黄昆,听说你被南京工程学院顺利录取了,由衷的祝贺你!这是你十年寒窗辛劳取得的成就,也是至亲对你无私付出的结果!,所谓的众望所归。然而,我要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