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测验

时间:2012/8/9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测验比赛。老师说了,如果考了100分,就要换新班长,还要奖个铅笔盒。

我发到试卷,看了看这些题目。咦,挺简单的呀。老师开始念题了。老师很快念完题了。www.yifengxin.org 然后呢,老师说,再给多5分钟就要交试卷了。那5分钟我还没有做完,老师说交试卷。有很多同学都没做好。老师就说:“唉,再给多5分钟,如果还没有做好,就要罚站。”我们赶紧做呀做。我们终于做好了,把试卷交上了讲台。

阅读相关

1、同学们,我或许不是你们理想中的老师,但老师在很努力地去做。我没有演员的容貌,但我每天都保持微笑;我没有雄辩家的谈吐和口才,但我认真备好每一节…阅读全文

2、年轻人不要老是上网,搞对象你就去书店。书店都帮你们分好类了。想找爱学习的去四六级,想找有气质的你去乐谱区,想找文艺的就去散文旅游区,想找时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