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曾经的你的一封信

时间:2018/5/26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曾经的你的一封信

大家好,我是老黄。还记得金色圣典吗?相信你稍微想想,还能记起来。金色圣典,曾今陪伴着你们走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个时刻。我们见证着你们爱情的甜蜜,也见证着你们作为新人的幸福。当时的场景,相信你们都还记忆犹新吧?

给新娘带上戒指,牵起她的手;在婚礼上流下激动的泪水,在婚礼上交付自己的一生给心爱的他。一幕幕,就像在昨天。

你们是否也会跟老黄一样,去怀念那些重要的时刻?

翻开金色圣典存留的影像,都还能看到你们曾今的样子。如今的你们,还好吗?

相信现在的你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好吗?孩子闹腾吗,是不是像你们小时候一样调皮,又或者像你们小时候那样可爱动人。老黄是真想你们,想见见你们。看看你们的变化,看看你们幸福的家庭,看看你们可爱的孩子。

我的女儿今年也八岁了,可以说是跟着金色圣典一起成长的吧。我常常想给她拍一些照片记录她的成长。可她却跟我说,爸爸,现在大家都拍微电影啦。我才意识到,现在已经不是我们那个拍照片的年代了。我带着朋友,给她拍摄了一部生日的微电影。她很高兴,那里面记录下了她成长的重要记忆。不瞒你们说,她去上学或者不在家的时候,我想她了,也会偷偷拿出来看。

和你们相识,是我们的缘分,见证你们的幸福,也是我们的缘分。老黄在想,我们之间的缘分总不能断了吧?对,不能断。有好的东西,就想跟自己的朋友分享。一个微电影计划在我心中诞生了。

你们跟老黄一样,爱着自己的孩子。他们的到来,带给我们这个世界上最甜美的幸福。孩子,从妈妈十月怀胎到孩子出生,到他长大,这期间发生了太多太多有趣的瞬间。第一次怀孕,第一次孕吐,第一次进产房,第一次焦急的等待,第一次看到一个新生命。他逐渐长大,一个月,一百天,他迎来了自己第一次生日。第一次去幼儿园,第一次,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有太多太多的记忆。

我想用我的摄影机,帮助他们记录他们最美的时刻。让它成为孩子们成长的记忆;让它成为孩子不在家时候的依靠;让它成为我们之间缘分的联系。

当有一天,你的孩子跟那时的你们一样,站在人生最重要的舞台上。我们播放出他们从小到大的印记,我们细数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我们一起给他们我们最美丽的祝福。

我们将用我们的镜头,我们的微电影,见证他们的成长。我想用一个父亲的身份,给孩子记录下他们最美丽的童年。我也想当有一天我老了的时候,拿出来,自己好好看看,看看自己的孩子,看看他们小时候的样子。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曾经的你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程教官:   您好!   我是五三班的张灵。我回到了家,按照您说的像爸爸妈妈敬了军礼,向他们说了一声“辛苦了!”,他们夸您是好教官,十分感谢…阅读全文

2、各位超市销售管理员及专卖店管理员:   再过几天就是2014年了,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的季节——元旦、春节。这里,我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