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六)

时间:2015/9/20 0:17: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六)

尊敬的家长您好!

新的学年开始了,孩子们升入了三年级,进入了小学中年级的学习。很高兴我做了我们三(1)班的班主任,认识了这帮可爱的孩子们,并且因此结识了你们。希望在我们相处的时间里,能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愉快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开学初,希望家长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请在两张新“家长接送证”上贴好学生和家长的照片,写好学生姓名及家长姓名及与学生关系。下周带回学校统一塑封。

2、            认真阅读“流感预防告知书”并填写回执,下周返校时把回执带回上交。(不接种也填写回执并带回,注明不接种。)

3、            帮孩子准备好红领巾,返校时带齐校服,每周穿校服返校。

4、            帮孩子备齐学习用品(铅笔、直尺、橡皮等),包好书皮,准备好教室里喝水的杯子。

5、            督促孩子完成周末作业,并签字。

 

另外,本周正直中秋佳节,放假时间为:

9月6日——9月8日

返校时间为:9月8日(星期一)下午5::0——5:30

 

祝您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郭老师

                                                       2014-9-5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清明节过后,我们的孩子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回校,从各班反馈来的情况来看,我们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小长假…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您们好!★最近还有很多孩子丢三落四,忘记带作业、忘记带书。希望家长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孩子,别因为自己的疏忽让孩子有不完成作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