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5/30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四)

家长朋友:

您好!为解决我校部分双职工家庭学生放学后无人看护的问题,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学校将于本学期开设托管班。

1.托管方式。在由青岛市家校合作促进会主办、各区家校合作促进分会的宏观管理下,由学校家长委员会实施学生托管。学校负责提供托管必要的场所和设施。

2.托管对象。主要针对双职工家庭(或单亲家庭)中,下午放学后家长因工作等原因确有困难而不能按时接孩子,或回家后无人看护的一、二年级学生。

3.托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放学后3:15—4:30,其中周三下午时间为12:00—4:30。

4.托管内容。托管人员组织托管学生到教室、操场等场所集中进行自主读书、游戏、体育活动等。

5.托管审核流程。学生家长向学校家长委员会提出托管申请→家委会审核通过→与家长签订《托管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和责任分工→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编班→实施托管。

6.托管人员。以家长义工为主体,或根据学校实际由家长委员会聘任学校教师参与托管工作。

7.托管费用。每生每月100元,用于聘任托管人员的补贴及其他合理支出。费用由学校家委会统一收取,统一支配。每月初交费。

本学期托管自3月3日(周一)开始。符合条件的家长请填写报名表,于2月28日(周五)交班主任老师处。

2014年2月27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首先让我们真诚地感谢您的孩子!因为有了他们,老师和您才会走到一起。     一学期的时间是漫长的、紧张的、忙碌的,也是充…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我是咱们班的数学老师,在这个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美好时光,和您说说心里话,聊聊咱们的孩子们,聊聊咱们对孩子们共同的期待…阅读全文